电视机顶盒要多少钱?要价500为何无人吐槽?体验三周后,网友:值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4

电视机顶盒相信已经为大家熟知,不管是网络运营商直接配的还是从网上自己选购的,至少都有一台在家,价格多数在百元左右不等。而一款要价近500元的电视机顶盒着实让人感到诧异,但是为什么却没有看到吐槽呢?这实在让人感到困惑。

不过看到这位网友的亲身体验后,就发现原来真的不简单。

这款智能机顶盒采用Amlogic S912八核处理器,2GHz频率,同时还有3G DDR4+32G eMMC 5.1内存组合,并且支持4K 60FPS硬件解码,支持主流视频格式以及HDR10和HLG高动态范围处理。从下面拆解图来看,三星的内存颗粒,硬件的堆料上,可以说十分厚道。

在整个操作界面上,布局也十分简洁明了:带有热门电影、电视剧卡片式的显示方式,非常直观,选择上也方便很多。内置资源上,目前与爱奇艺、芒果TV进行合作,在影视资源这方面基本无需担心,最新电影、电视剧、综合都同步更新,满足日常观看需求。

除了丰富的影视资源外,还支持自由安装第三方应用,在内置的功能上也是非常贴心,带有AI智能语音交互,只需按下遥控器的语音键,说出想看的电影、电视剧、查天气等等,都可以快速搜索并播放,在日常使用上更加的方便。

综合体验下来,可以看到这款当贝超级盒子B1无论是简洁素雅的外观设计,还是在性能配置,甚至是内容资源上,都做得相当的厚道,对比市面上同类网络机顶盒来说,在各方面要更占优势。更重要的就是它不会给你带来开机广告的侵扰 ,开机直接进入主界面,并且还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可以自由随意安装一些软件。

不难看出,这款电视机顶盒在其硬件配置和使用体验上都下足了猛料,对得起这份价格。你会选择更高的价格选择优质体验,还是选择去用体验和服务来换低廉的价格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