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本领强,哪个牌子好还你一个整洁舒适的家居环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5

扫地机器人本领强,哪个牌子好还你一个整洁舒适的家居环境

主人每天回到家,地板已经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小巧玲珑的扫地机器人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正来回地穿梭忙碌……。只有科幻小说里才存在的场景,如今已经成为现实,这位现实版的“田螺姑娘”就是智能家电的代表——扫地机器人。

在市面众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中,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创建于1976年,在全球率先开展室内净化产品的研制和生产,拥有多年成熟的经验和先进的制造水平,生产的各系列扫地机器人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我们以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代表,为大家做一个细致的介绍,看看扫地机器人都有哪些神奇的本领,能帮助我们完成繁重的清洁工作,还我们一个整洁、温馨的家居环境。

智能化程度高,清洁效果好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很高,扫地机器人在行进的同时会对地板及周围环境进行实时扫描,先进的数码芯片赋予机器人良好的记忆力,让它可以准确定位,并指挥机器人按照“弓”字形路线前进,清扫路线有规划、有步骤,做到不漏扫、重复扫。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配置有多组传感器,能智能识别不同障碍物,防止机器人受到碰撞。它还能自动感知台阶、攀爬障碍物、灵活脱困,保护自身不受伤害,就像长了一双眼睛一般聪慧神奇。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还会主动记忆已清扫和未清扫区域,在全屋清扫完成后,机器人会再次进行贴墙补漏操作,进一步提升清扫覆盖率,清洁效果远胜普通的扫地机器人。

吸力澎湃,均匀湿拖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电机功率达到1000Pa,还可以在1000/1500Pa之间智能切换,马力强劲吸力大,能将地板上的灰尘和污渍迅速打扫干净。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有大容量水箱,加水一次就可以完成120平米房屋的湿拖,加长的双边刷能快速将地面灰尘清扫完毕,细纤维抹布能对地板进行深入湿拖,扫地机器人经过的地板会变得干净无尘、焕然一新,而且即拖即干、地面没有水渍,效果远胜于人工拖地。

APP远程操控,真实版“田螺姑娘”

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还能利用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不管是出差还是上班,我们随时随地都能通过手机遥控指挥扫地机器人工作,还能随意选择不同的清洁模式。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时,扫地机器人已经自动将地板清扫完毕,省去我们许多打扫清洁、做家务的时间。

有了扫地机器人,我们也能像童话故事里的主人公一样,回到家不用再辛苦地做清洁,而是能安安心心地休息放松。看完今天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十分心动,想要将斐纳TOMEFON-TF-G808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样的“田螺姑娘”请回家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