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万兴数据恢复软件扫描到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6

摘要:使用微信的朋友有很多,微信现在几乎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络社交平台。微信聊天和我们平常讲话重要的差别就是微信发送的消息都有聊天记录,如果聊天记录不慎丢失,该怎么找回呢。本文将详细介绍两种方法。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智能手机,交流的方式越来越便捷,微信也是大家喜爱的社交平台。人们在微信里可以无话不谈,群聊私聊都聊得火热。现在很多人也是性情中人,聊得过于激动,可能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冲动之下拉黑、删除好友等各种操作来一波,事后冷静下来和好之后才发现删除好友的同时整个会话都没有了,之前都是珍贵的记忆。下文将介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方法。

这里介绍两种方法,第一种方式是让对方把彼此聊天的记录打包备份一份发送给自己。

1.首先打开微信然后找到需要打包发送给好友的聊天记录

2.再然后长按任意一条要发送的聊天记录,点击“更多”然后勾选所有需要发送的聊天记录,然后点击分享的图标

3.再然后点击“合并发送”然后点击“发送”

4.最后微信聊天记录就被打包发送了。

但是,如果双方都删除了好友,微信记录都会随之消失,这样就无法找回聊天记录了。这里还有第二种方法,用户可以借助数据恢复工具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这个工具即万兴苹果恢复专家恢复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击万兴恢复专家官网右上角的免费下载,下载并安装万兴苹果恢复专家。

第二步万兴苹果恢复专家支持三种恢复模式:从iOS设备恢复, 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从iCloud备份文件恢复。三种恢复模式其实都非常简单,只要根据界面指引简单几个点击就能恢复数据。这里以从iOS设备恢复为例。

第三步将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待程序识别到iPhone后,从所有支持的数据类型中,在第三方App栏目根据需求,点击“开始扫描”。

第四步此时万兴苹果恢复专家就会开始扫描设备,根据用户手机上数据量大小,会花费一点时间,请耐心等待

第五步待扫描结束后,点击微信数据进行预览,选择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完成微信数据恢复。

据调查显示,使用微信的大部分是成年人,所以遇事不应该冲动,与朋友有矛盾或冲突时可以先冷静一段时间。不能轻易删除好友,如果是一时意气删除好友,这也是一种不尊重对方的行为。和好后如果再想将微信加回来,这时也会有一系列的麻烦和问题。所以发送矛盾了一定要冷静,慎重决定要不要继续下去;当然,如果是三观不合的酒肉朋友的话不要也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