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点亮工业视觉检测智慧之眼,东声智能科技喜事连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6

作为国内AI技术领域的开拓先锋,以“致力于成为工厂的眼睛和大脑”为企业愿景的东声智能科技近日迎来多件喜事。

第一喜,乔迁之喜。随着企业规模实力的壮大,东声智能科技正式入驻苏州工业园区创意产业园内。在这个汇聚着国际、高端、科技、创意等等要素的产业园中,东声智能科技的企业文化仿若带来一股暖风。这个由80、90后的年轻大牛团队也为生日当天的同事举行了无比温馨的生日Party,展示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文化,以及上下齐心、团结奋进的事业氛围。

第二喜,腾飞之喜。此次乔迁之喜不仅展示了团队创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加彰显了企业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以人为本,是东声一直秉持的发展战略核心。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东声智能科技以CEO韩旭先生为核心的团队成员80%以上是来自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数据挖掘和工业领域的资深工程师,在工业人工智能行业深耕多年,拥有极强的部署能力及攻坚能力,是走在人工智能在工业应用领域前沿的第一批人。据悉,东声核心技术人员普遍毕业于全球TOP 50名校、985、211高校(如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诺丁汉大学、爱丁堡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更不乏五百强企业、制造业企业、人工智能企业背景的专业人才(如苹果、华为、富士康、现代重工等)。

对人才百般珍惜的同时,东声也一直保持比学赶超、分享协作的良好团队氛围,以强大的磁场力不断吸引卓越人才加入。不仅如此,东声还筑巢引凤,另行聘请高级顾问团,对公司方向及资源进行实时指导及整合。包括名校导师、国家青年千人计划成员、名企技术总监、著名企业家等人才智库的建立,以及与合作院校(如德国基尔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南京大学等)科研机构的资源共享与强强合作,让东声智能科技始终保持强劲的创新研发实力。

第三喜,开拓之喜。团队虽是年轻却是高手如云,已身经百战,作为AI产业领域的一匹黑马,东声智能科技从质检出发,充分把握工业视觉外观缺陷检测领域的客户核心需求,从行业痛点入手研发最能解决产业痛点的产品,以先进的AI工业视觉技术不断赋能于工业领域。目前不仅在光伏、3C、半导体、Display、汽车零部件领域落地应用,并且凭借销售团队极强的攻坚能力开拓了军工和玻璃领域并且项目已落地应用,成为业内公认的AI工业技术引领者。

第四喜,飞跃之喜。以顶级技术人才与智库团队为基础,东声智能科技不仅在市场开拓方面捷报频传还在产品研发方面有了飞跃式进展。特别是随着成员之间默契度不断提升,以及实战经验的不断积累,团队不断刷新创造业内多个记录。在保持人工智能缺陷检测领域知名度第一、产线应用率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准确度第一的基础上,东声核心技术HaddleAI检测软件也已实现商业稳定使用。据了解,该软件功能强大、用户界面丰富易操作,而且拥有超高的兼容性,可以兼容Windows、Linux、Mac系统,并且可以跨硬件加速平台包含英伟达GPU、英特尔VPU、CPU、FPGA、集成显卡,可以很好的满足客户对于硬件灵活性的需求。在核心算法方面,HanddleAI深度学习软件基于学术界最新的研究成果,在检测精度上可以得到保证,能够实现多硬件并行处理,进而提升软件检测速度。在训练模型上面,HanddleAI有更多的选择,包括算法和模型深度。

东声不仅有前沿的AI视觉检测软件更有强大的解决方案团队,可根据客户不同领域不同项目提供相应的算法和硬件方案,更灵活和垂直解决客户根本需求。过去十年制造业的平均薪资翻了3倍。特别是对于当下的中国制造业而言,人力成本攀升已成为遏阻制造业发展的关键瓶颈,机器解放人力需求强烈。在此时代背景下,用AI点亮工业视觉检测智慧之眼的东声科技,正在以人才与科技为根基,为“中国制造2025”宏伟战略打造强力引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