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卸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6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不被恢复?很多小伙伴竟然告诉我把微信卸载就可以,其实这种方法根本行不通,卸载微信也就只能删除数据,重新安装使用微信后,你会发现删除的数据会再次被恢复,所以这个方法根本不行,以后小伙伴也别用卸载微信这个方法了。小编给您推荐下面三种方法可以试试!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的技巧须知:

清除微信存储空间。

删除手机内备份聊天记录不容易恢复。

删除要彻底,最好找软件检测一下。掌握这三点就可以做到彻底删除聊天记录还防止被恢复。

清除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聊天记录都会存储在微信内存空间里,要想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就要把存储空间的数据释放,那就可以用微信自带的清空微信存储空间就可以,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腾讯免费安全卫士清空加速空间,小编在这里讲一下微信自带的清理。

首先打开微信【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微信存储空间】,最后确定删除即可。

删除备份的聊天记录数据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不彻底的原因就是备份数据,而且也因为备份容易被恢复,所以我们可以删除备份,苹果手机的备份都会存在icould中,而安卓手机都会存储在文件夹里,就拿安卓手机为例子,我们直接删除MicroMsg文件就可以。

首先打开【文件管理】--【内部存储设备】--【tencent】--【MicroMsg】--【weixin】,最后选择【微信】删除即可。这样就能达到彻底删除的效果,还能防止被恢复。

彻底删除并检测数据残留

微信聊天记录要想彻底删除可以选择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它既可以删除,还可以自动防止数据被恢复,恢复大师删除的数据,没有任何软件可以恢复,包括恢复大师自己也不行。

恢复大师还可以自动扫描检测数据删除情况,你删除聊天记录时,直观的看到数据是不留痕迹的,用检测数据可以说话。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或者“隐私保护”都可以。

掌握以上三点就可以做到彻底删除聊天记录还防止被恢复。尤其是恢复大师可以自动检测数据删除情况,可以保证你的微信数据安全,当然用其他方法删除聊天记录也可以用恢复大师帮忙检测,检测才能确定是否删除的彻底,不然留痕就容易被恢复。所以拿起手机,赶紧下载恢复大师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