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星大学问世,全球自选打造社交电商领域的世界级大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9

9月9日,全球自选"即刻·自选未来"生态战略发布会上,创星大学正式成立。全球自选CEO凌教头被授予荣誉校长奖牌与勋章。

在社交电商时期,用户既是消费者也是创业者。但创业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要做好一家自己的店铺,除了需要有优质的供应链渠道、技术、仓储物流等可观条件的支持,组建自己的运营、设计、客服等团队,同时你还需要面对竞争对手,精通完善的可落地的引流、流量变现、粉丝运营等一系列方案。这些都需要投入极大的精力和时间。

科技赋能星商业,知识改变心生活,全球自选以"授渔和扶持"为目标,基于传统商业走过的历程、过去的经验、技术的创新,总结、梳理出适合社交电商领域或者移动电商创业的蓝本,助力全球创业者实现轻创业。

根据全球自选前期的实践发现,其实用户是分级的,从粉丝、会员、店主、明星店主、合伙人、自品牌,每一个层级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创星大学虽只开两门课:《消费者之课》和《创业者之课》,但其教学内容涵盖最基础的注册流程、相关理论知识、商品雷区等等;到进阶的人设打造、粉丝维护和运营以及互联网用户思维训练,再到实战演练。理论+实践,让学习更具有实操性,不再枯燥、乏味、纯理论化,结合过去经验丰富的团队长、强大的供应链、前沿的互联网运营方法等优势,为学员创造一个完整的学习成长体系。

全球自选每一个部门就是大学的一个机构,全球自选的商品、运营、客服、技术、社群、商学院、超级品牌七大板块和大学的图书馆、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教学大楼、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校内工业园或者孵化器功能一致。教头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当然,作为一家社交电商新零售创业赋能平台,全球自选也已经搭建好了技术、供应链、运营、社群等所需的功能,自选云会调动所有的大数据库直接输电,创业者,无需进货发货、无需重复投资,要做的仅仅就是流量孵化,实现真正的低门槛 低风险、轻创业。

如果说社交电商给了每个人公平的创业机会。那么全球自选的创星大学就是一个创业者的文化家园!它做的是让每一位自选人都具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激活对生活的热爱!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社交时代是一个个体崛起的大时代,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应该自己选择未来,成为生活上的主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