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通讯录消失怎么找回?专业工程师打造全能恢复英雄联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9

苹果手机很受年轻小伙伴的追捧,他们更喜欢追求新鲜事物,脚步不停勇往直前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对于一些小细节可能就没那么在意了。比如说手机联系人一般就静静地躺在那里,不会去记那长长的11位数字,?那苹果手机通讯录忽然消失了有什么办法能找回呢?一起来看看90%的人都在用的办法吧!

苹果手机通讯录消失怎么办,有什么办法找回?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苹果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时我们拿出来看看是否能将通讯录找回。

iCloud,果粉们肯定不陌生

来一起看看怎么操作吧,我们先进入苹果手机的【设置】选项,进入iCloud,我们登录iCloud账号,然后将iCloud里面的通讯录先关闭一下,之后再重新打开,静静等待几秒,退出后再重新进入通讯录,这时候你会发现删除的通讯录已经恢复了。

使用这个方法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我们平常开启了iCould备份功能,如果没有,那么,无效哦!

有没有专业的恢复苹果手机通讯录的软件呢?

必须有,而且有90%的人都在用的方法,能够快速将苹果手机通讯录找回。

怎么使用呢?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联系人】,5分钟内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快速将苹果手机的通讯录找回哦。

另外呢,手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将苹果手机的通讯录找回,还能将微信聊天记录、QQ聊天记录、备忘录、照片、音频、视频等涉及手机的60多项数据轻松恢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