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内APK文件无法被识别怎么办?当贝市场为你解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09

智能电视用U盘安装软件时最尴尬的问题就是U盘内APK文件无法被识别,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检测:

1、先对优盘进行一个基础的检查。可以换一台电脑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优盘本身出现问题不能读取数据。

将优盘连接电视盒子或者电视的USB接口,如果优盘上的灯没有闪并且盒子上也没有跳出对话框提示,那可能是USB接口坏了。

2、USB接口并不能兼容所有存储设备,它可以支持绝大多数的硬盘、U盘等,若出现不识别的情况,可能是驱动的问题。这时就只能换一个U盘试试。

3、电视盒子系统本身复杂,在文件读取或播放时,由于USB设备的兼容性和稳定性的差异,可能会出现画面静止或操作不响应现象。此时建议尝试关闭电视盒子使系统重新初始化,从而恢复正常工作。

4、如果在确认U盘无损坏的情况下,那么可能是电视设备默认设置了“禁止外接设备接入”,这里需要将安装未知来源项设置允许或开启

设置成功后,电视界面会自动检测出外接设备接入,有些设备会弹出小窗口,用户直接打开就可以找到U盘文件夹操作了,如果没有自动弹出小窗口,还可以到当贝市场的【管理】-【文件管理】-【本地磁盘】里查看。

以上方法你学会了吗?下次遇到这种问题可以试试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