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互联网中秋礼盒大PK:腾讯最小清新、京东最特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0

马上就中秋了,平日里暗自较劲的互联网大佬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年一度的晒福利、拉仇恨大赛。

从今年各家互联网公司的月饼福利礼盒,看得出来,大家真的很拼——

最小清新:腾讯

今年鹅厂中秋礼盒的主题是:面带明月。一如既往的小清新风格,打开包装,里面有6个月饼5种口味,每种口味还是一种表情包,光是用看的就超想吃。

最特别:京东

京东的中秋礼盒可以说是很走心了,doga全家福做成的音乐盒和钥匙扣,再配上超高颜值的月饼,真的是太爱了。跟别家月饼不同的是,京东月饼是其旗下生活方式自有品牌“京东京造”出品的。

最适合凹造型:小红书

小红书以”月发美好“作为今年中秋礼盒的主题,在包装设计上颇费心思,具有强烈的设计语言和遵循黄金分割。整个礼盒采用TPU透明袋作为外包装,也是平时出街凹造型的利器。哎哟,老夫的这颗少女心~

最适合交换:小米

小米中秋礼盒的手提袋用了今年最流行的PVC透明袋设计,潮流感十足。5种米兔宇航员+1种隐藏款盲盒,不打开包装,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是哪一款,估计,小米内部会引发一波交换吧。

最豪华:网易游戏

网易游戏的中秋礼盒简直就是一个豪华大礼包,别出心裁地把包装盒设计成游戏机的造型,不但可以玩游戏,吃完月饼还可以分类垃圾,这脑洞,我仿佛听见三石哥笑出猪叫声了。

看完这么多大厂的月饼礼盒,留言来聊聊你Pick哪一家?

但愿人长久,我们天涯共此“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