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学会这招无烦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0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误删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很多网友都遇到过的一个问题,在使用时一个手滑就容易将聊天窗口关闭,亦或是微信使用异常也会导致聊天记录丢失,不过不用着急,看完以下的两招,你一定不会再为误删微信聊天记录而烦恼。

微信修复工具:recover

适用情况: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因发生卡顿或闪退等异常情况,意外导致聊天记录丢失

恢复方法:

1. 打开手机端微信,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

2. 点击跳出的“微信修复工具”后再依次点击“故障修复”-“聊天记录”,

3. 等待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

友情提示:建议在数据正常的时候,不要尝试操作此方法,以免造成新的不可预知的错误。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适用情况:手动误删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事先有无备份过数据均可

恢复方法:

1. 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或在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网址:http://www.kxbox.com/)。

2. 运行软件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若是你有iCloud或iTunes备份数据,也可以结合另外两款恢复模式一起使用,以提高恢复几率,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3. 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即可进入恢复详情页查看数据,其中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完成恢复与备份操作。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以上的两个恢复小妙招你都学会了吗?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恢复方法,当然,若是有通讯录、照片、短信等数据需要恢复的,也可以找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帮忙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