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智能环境电器亮相德国IFA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9月6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在德国柏林开幕,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研发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在本次展会的小米展台上亮相,向用户展示智米智能环境电器带给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IF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展览会之一,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创新技术最主要的平台,也是欧洲消费类电子产品采购商、批发商云集的地方。

由小米和智米联合研发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小米空气净化器2和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也在同一展区进行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的这些智能环境电器可以同时接入米家APP进行智能联动,只需要在手机APP中设置联动条件就能让不同设备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进入指定的工作状态,满足了用户在一些场景下的环境使用和智能化生活需求。

智米研发的产品以极简、超预期的设计特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同时其依靠米家APP、小爱音箱、天猫精灵等智能操控系统带来的便捷使用方式更是满足了不少年轻极客的兴趣。在国内外舞台上,智米产品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上市仅一年就陆续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日本G-Mark、德国iF、美国IDEA四大工业设计奖项,更是入围了G-Mark Best 100名单。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则是首个可以接入米家APP和小米AI音箱语音操控系统的取暖设备。在去年众筹期间,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仅用2小时44分众筹数量就突破了10000台。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则是当下中国空净市场销量最高的品牌。截至目前,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销量累计超过900W,其中小米空气净化器2单品销量就超过了400W。在今年1月份,米家空气净化器在韩国和泰国等海外地区单月出货量就接近10W台。

无论是使用便捷性和产品性能上,智米智能环境电器都具备更加明显的优势。临近秋冬,空气质量、温度变化等等问题也更将影响人们的生活,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电暖器智能版、米家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也将联手为用户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