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出席IFA家电创新成果盛典,助力中国家电“走出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9月6日,2019 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会在德国柏林正式开幕。这里汇聚了全球领先的家电消费电子类产品的龙头企业。

展会期间,苏宁作为我国重要的家电渠道商,在各大国际家电企业品牌面前尽显风采。

原来,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受邀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市场官Matthias Ginthum出席本次德国IFA展会,并被邀请参观博西公司总部及BSH“灵感办公室”,感受高端家电产品的制作理念,以及探讨未来的战略合作计划。

右为苏宁家电集团冰洗产品公司总裁何晓伟

据内部消息透露,苏宁家电集团高管何晓伟与博西高管在VIP房间秘谋明年的合作计划。苏宁通过C2B反向定制跟博西分享了非常有价值的信息,这有助于博西更了解中国,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在苏宁的渠道中,将有更多的博西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这次双方会面,有很多实质性的合作在推进。

事实上,近些年苏宁在国际业务上不断拓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国际路线。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苏宁海外购业务在全球30个国家新增63个品牌达成深度本地化直采合作,新引进5000个直营sku,新开德国仓等5个海外仓,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60%。

苏宁除了不断加强与国际企业品牌的合作之外,引进国外优秀的技术。同时,它作为国内家电市场全渠道的老大,还在积极引导何帮助国内家电企业品牌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据悉,在今年德国IFA展会上同期举办了以“脉动中国 创新领航”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该活动已连续十一年亮相IFA展览会,是行业内引领国内外家电融合与发展的标志性盛会。

而苏宁以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出席这场盛会。它本着致力于推动中国家电的创新力量,并将中国家电的创新成果推向世界的目的,帮助了国内很多家电企业品牌“走出去”站在这次成果创新发布会上,并获得50余个重要的成果创新技术奖项。苏宁凭借自身强大的智慧零售渠道优势,为众多国内家电企业品牌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其实,苏宁之所以能连续四年站在这场全球性质的家电消费大会上,与它自身的努力息息相关。

据中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4125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4%,持续领跑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

诚如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所说,“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已经与中国家电产业携手走过了十五年,伴随着中国家电产业的蓬勃发展,让越来越多在产业创新上有作为的家电企业通过这个活动走上了世界舞台,向全世界传递着中国家电人的创新成果及创新精神。

如今,不管是国内家电还是国际家电市场,苏宁都是重要的家电渠道商!相信未来,中国有苏宁这样的家电渠道商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希望我国家电品牌能站在世界家电市场上叱咤一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