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德新琥珀正式售卖 珠光漆工艺表面配三种颜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新Bling首月线下零售破百万的余热还未过去,近日Boulder铂德又推出换弹型新品新琥珀系列。据媒体报道,新琥珀已经在合肥某3C门店正式销售,目前共推出三款配色烟杆,引发消费者热议。

从现场实拍图来看,新琥珀大体沿用了琥珀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尺寸相较于老款略微加大,除经典的珠光黑白配色外,新增时下流行的珠光渐变蓝配色以供消费者选择。据悉,珠光漆工艺常用于汽车行业,相较于普通用漆,由于珠光漆工艺复杂,不易变色,常用于高端车型。铂德以珠光漆作为新琥珀的涂抹面料可见其对于产品本身的考究。

根据网上相关资料显示,新琥珀将采用420mAh电池+3.5ml储油仓的配置,并配备2%尼古丁烟油。门店店主则向记者表示,新琥珀将在九龙冻柠茶口味烟弹率先尝试2%尼古丁烟油,而现在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开始咨询这款产品。笔者推测,在低尼古丁是大势所趋的当下,铂德或将陆续降低其他口味烟油的尼古丁浓度。

事实上,降低烟油尼古丁浓度考验着电子烟品牌的硬实力。尼古丁很大程度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体验,市场上鲜有品牌主动降低自家产品的尼古丁浓度。但随着国标对于烟油尼古丁的硬性要求以及消费者的客观需要,低尼古丁烟油将会是未来电子烟品牌的发展重点之一。

老牌电子烟品牌铂德一直注重电子烟全产业链发展,在产品设计、烟油制取、硬件制造、软件支持等领域技术经验丰富。以铂德新Bling为例,借助全产业链,铂德实现了对于市场痛点和产品调性的精准把握,其首月线下零售量破百万,取得了近6000万元的零售业绩。此次,以2%尼古丁的九龙冻柠茶烟油试水国内市场,正是建立在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对于用户口味的深度把握之上。

在智能终端领域,全产业链这一概念已经屡见不鲜。华为依靠布局全产业链上游设计研发端成为业内领军者之一,P30的拍摄技术业已成为手机行业风向标。电子烟业内也加快了对于全产业链深入合作的步伐。艾邦凭借资源优势建立起贯通电子烟上下游企业的电子烟产业联盟,铂德也成为第一批会员企业,继续保持其全产业链优势。同时,不少主流品牌也开始布局产品研发,硬件生产等自有供应链渠道。

从目前来看,拥有技术实力的品牌占据了国内电子烟市场绝大部分的销售份额,而随着国标的出台和用户群体的不断成熟,高质量单品将成为消费市场主流,而布局全产业链也将成为绝大多数有技术有实力的电子烟品牌的首选。这样来看,铂德深耕全产业链推出的新琥珀或将在消费市场引发新的潮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