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样做,3分钟找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社交工具,并且早已深入到了我们生活或工作中的方方面面。随着时间的积累,产生的聊天记录也越来越多,有些小伙伴为了节省手机空间,可能会定期清理一下微信缓存数据,但若是不小心将重要的聊天记录也删除了怎么办?下面这个恢复小妙招你用过吗?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原理:

其实当我们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后,这些数据还是存在于手机中的,因为数据库中并没有将它们进行彻底删除,只是贴了一个“已删除”的标签,且这部分数据所在的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这就表示当手机接收到新的数据时,会随机覆盖在这些做了标记的位置上。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了解了以上的原理,我们就该知道,在数据删除后最好停止使用微信,最好开启飞行模式,以免旧数据被手机新写入的数据覆盖,然后第一时间借助专业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进行深度扫描,从而将聊天记录恢复回来。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ifonebox.cn/

在这里小编用到的一款名为“苹果恢复大师”的数据恢复软件,它除了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通讯录、短信、照片、QQ等多项数据。除此之外,它还有三大恢复模式供大家选择,因此不论是从设备扫描恢复,还是从iTunes或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都极大地提升了恢复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详细教程:

打开电脑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建议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或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以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若是需要恢复通讯录、短信等其他数据,点击对应的数据图标即可。

待扫描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数据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数据的备份与恢复操作。

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有些小伙伴可能因出门在外等原因,无法使用电脑下载苹果恢复大师,没关系,小编还有更简单的一招可以安利给你。直接打开苹果手机上的App Store,从中搜索并免费获取一款名为“果师兄”的软件,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手机应用,一样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

运行后点击对应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服务,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提供帮助,他们将远程1对1的协助你恢复出需要的数据!

怎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小伙伴们在遇到这个问题时,记得避免频繁的使用手机,然后第一时间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进行扫描恢复,这样不仅可以保证数据不被二次伤害,还能抓住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尽早的恢复出需要的数据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