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顺利融资1亿美金,好衣库推出“百城合伙人计划”发力抢占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1

鲸灵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品牌好衣库成立于2017年12月,于今年8月份顺利完成新一轮亿元美金融资。本轮融资后,好衣库强势发力,启动百城合伙人计划,战略部署扩张至三四五线城市,扩大业务覆盖范围,深入百城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加速占领市场,与合作伙伴共享万亿行业红利。

据了解,好衣库平台从成立之时便势头强劲,上线之初,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日销售额破百万的壮举。好衣库采用S2b2C创新商业模式,大力招募培养具有高级职业素养的专业分销代购人员,上游连接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商,为分销买手提供充足的正品货源,由品牌直供省去囤货压款风险,并且凭借庞大的资金优势和丰富的运营经验赋能买手。

团队方面,好衣库创始人、CEO邬强强为阿里巴巴前高管,拥有超过十年以上电商平台运营及管理经验,同时,团队核心成员皆有5年以上电商领域从业经历。好衣库主创人员先后探索私域流量、共享经济等时下行业热议趋势,对社交电商的现状以及未来的玩法有精准的认知。

正是基于各方面的沉淀储备,多方的资源支持,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的足够自信,好衣库正式推出“百城合伙人计划”,每个合伙人将在所在地区向特定人群推荐使用好衣库平台功能及优质供应链,引导推荐人群持续使用好衣库平台,协助区域伙伴实现创业梦想。

加入百城合伙人计划,好衣库将为每座城市的合伙人提供全渠道资源的强力支持,并协助合伙人举办线下沙龙活动,帮助合伙人创造商机及影响力,同时也为每座城市的年轻人点亮梦想,创造机遇。

同时,成为合伙人有一定的准入门槛,对此好衣库方面提出3点,第一需要认可好衣库业务模式及价值,第二拥有在地商场导购资源或个体门店主资源,第三能够承接后期运营责任,成就本地伙伴实现二次创业。

社群电商目前在国内仍然处于起步阶段,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好衣库先后启动了亿元底薪买手扶持计划、亿元补贴活动、百万年薪计划、百城联动新零售线下交流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通过价格优惠、现金补贴、专业技能传授等方式赋能买手。

好衣库一直在为实现“扶持百万买手,打造百万代购”的目标不断前行。如今好衣库已经拥有5000家入驻品牌商,平台分销买手超过百万人。此次启动百城合伙人计划,好衣库将彻底迎来增长爆发期,无论是合伙人,还是品牌商、买手,必将在这场红利风暴中满载而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