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如何做好推广?怎么推广更省钱?

来源:上海三狐软件 时间:2019-09-12

1、平台推广,渠道收录后会有自然下载量。现在第三方平台发展很快,可以在例如百度手机应用平台、应用宝等发布软件,使用其推广的功能。同时,第三方应用市场也会做活动来提升APP的知名度。

2、大V微博营销、大V公众号等,与一些大号进行合作推广,现在也有很多大V在做这个推广的合作。同时,可以参与微博平台中的抽奖功能,在推广中,加入转发抽奖的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去关注。

3、网络病毒式视频营销:与优酷、爱奇艺、头条、抖音等视频公司合作,做网络病毒式视频营销,在客户等待视频之前的广告进行投入营销,增加观众的印象,这个相对而言是比较昂贵的。

4、搜索竞价推广:参加百度搜索竞价排名,注册属于自己的产品关键字(即产品或服务的具体名称),当自己的潜在客户通过搜索引擎寻找相应产品信息时,自己的网站将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醒目位置,成为客户首选。

5、地推:组织策划一场线下的推广活动,可以结合自己的品牌或者节日去开展活动,在线下活动中吸引更多的客户下载并使用软件,从而获得新客户。这个需要花费比较多的人力物力。或者以自己的名字赞助活动的开展。

6、内容营销:主要是通过网络新媒体来增加自己的曝光率,跟报纸或者公众号平台合作推广,让其粉丝能够转换成自己的粉丝,从而增加自己的曝光率。

7、手机应用预装:这个要是自身有实力,让自己的产品成为手机的原始配套用软件。或者给手机厂商,或者运营商合作进行推广。而这个成本还是很高的,但效果是最好的了。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