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广的五大渠道

来源:梁音赋 时间:2019-09-12

市场上众多的App最为尴尬的是什么?

那就是没有找准客户,导致每天的用户增长量总是那么挣扎,然后等着项目被叫停,最终以失败告终。

营销,说白了就是找到需求客户,满足客户需求,获取回报。

怎么做?无非市场、品类、产品、价值、渠道、宣传、CRM。

但今天只说渠道。

做渠道,要遵循二八法则,把80%的主要精力投入到20%的主要渠道里去,其他没什么客户的渠道,可以选择放弃。

主要说这五大渠道:

一、付费媒体

1.开通百度网盟、定向搜索过品牌名的受众(除视频网站外,原因你自己换位思考你平时看视频的状态)

2.开通开通百度搜索(http://e.baidu.com/)、搜狗搜索(http://fuwu.sogou.com/)、360(http://e.360.cn/),定向品牌名关键词(精准匹配)

3.线下广告:地铁、公交、电梯、甚至洗手间的门板上。

二、自媒体

1. 开通百家号,企鹅号,微博,知乎,头条,抖音,小红书

2.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小程序

3.行业垂直网站发表软文

三、口碑媒体

1.手机品牌自带应用商店(专注口碑好评 )

2.第三方应用市场,比如说应用宝、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等等(专注口碑好评)

四、裂变

1.老拉新,拼团。

2.利用push、活动、弹窗、banner图+赠品的形式,激励老用户晒图传播。

五、活动赞助

赞助有目标客户的活动。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