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匠人【直播带货】知识课程也能像李佳琦的口红一样卖到飞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2

直播可以说是近年来互联网上非常火热的一种互动方式,通过直播和粉丝用户进行沟通交流,实现变现。

在抖音、快手等常常能看到不少唱歌、美妆、聊心灵鸡汤、解决情感疑惑等直播,主播通过网友粉丝们的点赞打赏来获取收益,也就是所谓的“粉丝变现”、“粉丝经济”,这些主播需要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才能够获得较好的变现。

在2019年,抖音“魔鬼”李佳琦进入了网友们的视线,他有“涂口红世界纪录保持者”、“战胜马云的口红一哥”、“坐拥2000多万抖音粉丝”等标签,只凭一句:“Oh my god”就能让一款口红脱销,可以说李佳琦的带货能力真是绝了。

据悉,李佳琦一次直播能试380支口红,5个半小时的淘宝直播能卖23000单,完成353万的成交量!

通过抖音直播、淘宝直播等形式来直播卖货,是现在众多电商平台都在进行的一种营销形式。

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2019年“6.18”电商大报告》显示:直播网购用户群体的人均使用时长和次数均高于移动电商全网大盘数据,其中有接近8成的直播网购用户消费能力处于中高水平。

数据显示,淘宝直播日活约为800~1000万,每天开播的主播有4万左右,淘宝直播一年卖了1000亿GMV。

由此可见,通过看直播购买商品已经是人们非常深入人心的一种购物形式。

「直播带货」不仅能在电商领域大展身手,面对教育商品一样也可以!创客匠人最新上线的「直播带货」功能,助力各大教育培训机构将产品卖到脱销赚到爆,「直播带货」成为知识付费最潮的变现工具。

那么,在线教育知识产品怎么通过直播来带货呢?

在线教育通过直播的形式授课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形式了,而且在线教育直播授课的形式非常丰富,创客匠人单单直播的形式就包括:视频录播+社群直播、obs实时直播、手机直播推流、语音直播、PPT直播、视频直播、多师视频直播,老师们可以的根据不同的需求开设不同的直播间。

而创客匠人最新上线的【直播带货】功能,就是在直播的基础上增加了卖课卖货的功能,老师可以在直播的过程中直接向学员推荐课程或商品,学员根据需求进行购买。

相比于过去做完直播再拉群转化,现在可以利用粉丝的集聚效应和强互动机制,再加上一套即时推送的商品入口和快捷的支付流程,【直播带货】提升了在线教育平台的转化能力。

直播本就是在线教育招生引流环节的一大利器,再结合「直播带货」功能的加持,将直播间里聚集的庞大流量直接转化为销售额,卖到脱销赚到飞起。

【直播带货】的优势

1、在线教育平台利用直播技术来引流和课程解说推荐,能够降低获客成本,同时也能降低学员选购时间成本。

2、直播带货具备即时性、刺激性,可以不断刺激学员选购欲望,学员看到别人买了,自己也会跟风购买,抓住用户的从众心理。

3、直播带货可以快速激发用户购买欲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用户需求,因为消耗的时间越长,用户的冲动消费就会被消磨。

总的来说,在线教育平台通过【直播带货】功能来实现效益的增长将会成为一种普遍的形式,也会有越来越多老师爱上这个“时尚”的功能。

李佳琦的一句“Oh my god ,买它“让一款口红脱销,使用创客匠人【直播带货】功能,也能帮助老师们的课程销量炸裂,成为“卖课”一哥一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