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墙红包码的实体店案例分享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9-16

爆客红包系统的优势:

1:营销活动多样性、并可开展基于粘性维护的活动

跨界营销、会员积分、互动抽奖、红包、优惠等线上线下活动,并能通过连续扫码、会员积分、连续签到等进行累积扫码,用于对消费者的粘性维护

2:实时调整营销策略,提升活动效率

活动可根据产品、时间、地点快速部署。实时监控每个维度的活动的效果,品牌可以根据活动报表随时调整活动设置,更灵活、更实时的调整营销策略部署,提升活动效率

挑战10秒模式

用户扫码后微信红包码,需完成指1定的挑战游戏才可领取红包,分享朋友圈可增加次数。

一种让用户欲罢不能,心里惦记,挑战多次并让家人一起尝试的裂变模式

例子:某社区超市在顾客消费满100元时给顾客发一个挑战1 0秒红包,该顾客完成了爆客红包挑战(可限制每日挑战次数,分享好友后可以增加次数),并动员了全家老小参与挑战,分享了无数次朋友圈,天天挑战游戏(看超市广告)。

白名单登记模式

登记链接登记过的用户微信红包墙,扫码后即可领取红包。

发给未知指1定人群的一种模式

成业百货五周年,全城红包大派送

例子:您在万科地产的“登记购房意向抢万元红包”的活动中登记了信息,并在你在你购买房子的时候收到一张红包码,扫码后输入你登记的信息即可领取红包。

万达领万元红包万1能红包码 ..

白名单直发模式

后台导入白名单用户,扫码后需填写正确信息才能领取红包。

发给已知指1定人群的一种模式

例子:苏宁公司导入了所有员工的信息并在过年时给所有员工发了一个红包员工扫码后输入自己的姓名和电话方可领取。

一、扫码红包系统,有哪几种红包玩法?

(1)消费者扫码直接领红包

消费者购物后,扫码可立即领取红包,这是很多快消品都在玩的促销的方式,并取得了很多的成效。这也是大部分商家常用的红包促销方式。

(2)消费者分享好友有红包

消费者扫一扫商品上少有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戳开一个组合红包,把其分享给好友领取之后,即可随机获得其中一个红包,让品牌裂变传播。

(3)消费者关注公众号领红包

消费者扫完二维码以后,关注商家的公众号,然后在公众号里面领取红包。这样给商家的公众号带去流量和粉丝,商家就可以在公众号里进行营销。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