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SSL证书节后促销狂欢继续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9-16

中秋小长假期间,安信SSL证书针对“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促销活动受到广大网站主的青睐。笔者了解到,安信SSL证书的全场折扣、特价促销等活动都将继续进行,会持续到“十一”黄金周后。

据安信官网销售数据统计,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各品牌、各类型SSL证书的咨询及销售都有明显的提升,尤其是限时特价类证书销售翻倍增长。但安信SSL证书的促销活动节后仍然继续,据悉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0月20日。

安信SSL证书促销活动有哪些呢?跟随笔者再来看一看吧:

特价证书仅需80元

安信证书推出特价SSL证书,其中Comodo SSL证书申请低至80元/年。另外,支持IP申请的IP证书,限时特价仅需399元。

所有证书永久折扣

安信SSL证书与Comodo、Symantec、GeoTrust等知名CA机构深度合作,推出包括DV、OV、EV等丰富的SSL证书类型,无论您是什么类型网站,总有一款适合您。活动期间,在安信SSL证书官网申请对应证书并使用优惠码,即可享受永久5%~10%折扣,以后续费也是同样价格。

全新证书上线享88折

为丰富安全证书产品,安信证书于近期上线了电子邮件证书和代码签名证书,并推出88折优惠。

优惠活动入口:https://www.anxinssl.com/promote1/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