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些推广渠道,别说你懂APP运营!

来源:雷历电子科技 时间:2019-09-17

从APP产品角度来说,在APP开发完成后,从零到一,从一到二,到拥有大量用户,是一步步实现的,并非在产品上线之后就不顾一切的进行推广营销。

既然APP推广要一步一步来,那作为APP运营,要做的就是“磨好刀,再砍柴”,而磨刀的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掌握精准的推广渠道,这是作为APP运营需要掌握的基本功!

APP推广渠道一:安卓应用市场

APP推广渠道二:iOS渠道

APP推广渠道三:PR传播

APP推广渠道四:线下渠道

APP推广渠道五:网盟

一个好的APP产品要经过不断的打磨,根据用户体验,从运营的角度来不断的通过各种运营机制来完善APP产品,而不是盲目的花大价钱来获取非精准的用户,或者是你最想到却留不住的用户,这样做显得很不明智。

建议您在运营APP的时候提前做好推广计划,根据上述推广渠道,做出相应的规划和方案,已达到更好的效果。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