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面面观 智能创新优势足够吸引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7

家用投影仪不断兴起,但是还是会有人说:亮度决定了家用投影仪必须在小黑屋中使用,这是“限制了产品的使用”。但是,想一想我们平时在电影院看电影, 不也是漆黑一片吗?黑屋模式正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氛围”。这一点需求上取舍,是需要消费者明确的。本身就是在弱光环境下实现的需求,自然不需要考虑环境光的干扰。

其次,现在的家用投影仪产品都搭载了智能系统。这与一般智能电视的体验是一致的,智能系统的体验可以根据硬件的不同而不同。类似当贝投影D1这样搭载当贝OS 2.0智能系统,除了基本的智能系统可以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外,人工智能语音操作、自定义桌面设置、自定义亮度调节、魔术侧边键快速调出菜单使用等功能都能展现出家用投影仪的优势。

家用投影仪的形态创新也是多样的。其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是“居家摆放型”和带有电池的“便携型”。后者更是一种独特的产品形态,能够满足野外放映的需求。并且在不同侧重的功能点上,有的还可以当做智能音箱来进行使用。

最后,家用投影仪相比专业投影机最大的好处就是拥有门槛比较低。2000元上下的价位,就能获得100英寸的巨幕影院。甚至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在传统电视机的基础上再搭配一台家用投影仪,两台产品灵活使用,体验更佳。

从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家用投影仪的优势不仅仅是表观上看到的价格低、智能化等,而更在于这是一种“科技玩”文化的代表。家用投影仪不像是以往的固定式显示设备,而是一种属于新生代的,全新的智能硬件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