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阿里云到Bluehost再到Sugarhosts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9-18

18年上半年的时候,因为公司需要,我需要弄一个网站,但是我对搭建网站这事儿一窍不通,没办法只能上网问百度,才知道,搭网站首先需要买虚拟主机,当时想着,买就买吧,就先看的国内的主机,毕竟要支持国货,就看了看什么阿里云、腾讯云啥的了解了一下,然后一开始本来想着就选阿里云吧,阿里巴巴客服却说,国内主机要先备案。没办法,我又去跑备案,交材料,等审核,稀里糊涂的瞎弄了半个月,告诉我审核不通过,这下我我着急了,公司又催着赶时间,不能再等了,我便只能转战国外主机了。

国外主机免备案,购买就能快速使用,我在赶时间的情况下,选国外主机无疑是最快的办法。但是国外主机太多了更是挑花了眼,看到好多都在推荐美国机房的主机,我便把挑选重心放在了美国主机上,然后我接触到了Bluehost,成立于1996年,嗯,互联网才发展多少年,这家主机成立了二十多年,应该靠得住,但是他家官网挺乱的,有一个中文站和一个英文站,我又研究了一下这两个网站到底是个什么关系,最后感觉英文站是美国那边的,应该更靠谱一些,再加上公司要得急,我实在是没更多的时间再去慢慢了解别的主机了,一拍脑门就下单了,赶时间这事儿真是太苦了。

使用Bluehost前期还是挺不错的,跟着步骤走,安装网站,做网站啥的,都挺顺的,毕竟是老牌服务商,这品质还是有保证的。但是用着用着,我就发现问题了,bluehost是一家美国公司,没有中文客服,他们的客服都是说英语的,但是我英语不好啊!再加上,之前一直给我充当翻译的同事离职了,这交流更是一个大问题了,还有就是Bluehost家的主机可能是在美国的原因,距离太远了,速度一直不太稳定,有时候我这边网不太好的时候,主机控制面板都登不上去,再遇到公司急需发东西挂网的时候,真是要把人急死,于是我又萌生了想换主机的想法。

这次因为网站一直运行着,我也不着急,就更加仔细的挑挑选选,首先挑选的网站一定要有中文客服,因为我英语不好,其次,速度一定要保证,不然换主机的意义就没有了,最后,价格还有合理,毕竟公司是为了赚钱的,不会愿意让我大手大脚乱花钱的。最后挑挑选选,我选择了Sugarhosts的中美极速专线的主机。首先来说,虽然Sugarhosts家没有bluehost家成了时间长,但是也有十年了,听说他们家的中文客服是公司成立的时候就组建了的,那应该是够专业的;其次,Sugarhosts的速度是真的快,和之前用的bluehost比,三方站测试,速度快了整整一倍,而且也更稳定了,没有出现过网站打不开的情况,工作起来也更舒心了。

现在,我使用Sugarhosts的美国主机也有快半年的时间了,各方面都很稳定,客服和技术人员解决问题也很及时有效,等这次购买到期,我准备向公司申请继续使用Sugarhosts家的主机,也不用再去找别的主机牌子了,用Sugarhosts就很可以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