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哪种带货方式最合适?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19-09-18

从智能手机开始普及,移动互联网逐渐取代来PC互联网,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移动手机的便捷性,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与朋友、网络进行沟通,虽然不是一下子就花好几个小时上网,但上网的时间却更长了,因为上网时间变得非常的碎片化了,社交网络便开始变得重要,社交电商便由此产生。

什么是社交电商?

社交电商是指通过社交媒介、网络媒介的传播途径,通过社交互动、用户自生内容等手段来辅助商品的购买和销售行为,并将关注、分享、沟通、讨论、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应用于电子商务交易过程的现象。

社交电商未来发展将会如何呢?

社交和电商是两个概念,又可以相互组合。目前比较典型的可以说是KOL、网红社交带货方式,而这一种方式又被认为是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趋势。

说到网红,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两年是网红升级非常快的两年,大家身边或多或少有接触过或者看到过直播、软文之类的。结合品牌宣传和用户自发生成的产品体验。在这样品牌宣传与产品体验相结合的情况下,销量就会很好,包括这也是一个新的发展模式。

国外的社交情况是怎么样的?

可以从大量数据看到,新品牌产品以及它对产品的阅读和评论,占比非常高。也就是说,国外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会喜欢了解新的品牌,包括更多好的创意的产品。当我们品牌有比较好的品牌宣传时,消费者有很好的体验时,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KOL运作流程

KOL不仅仅是达到跟国外社交连接的作用,还起到聚集全球网红来推广跨境卖家在国外的本土推广。KOL整体操作流程也非常简单,就是卖家提供给所需要推广的产品给KOL,KOL产品推给卖家,由卖家选择合适的网红进行推广。这时候卖家就可以将产品推给网红,KOL会对网红的推广以及他们的作品进行数据监控,然后分享给卖家。这是KOL的运作流程。

能给商家带来的价值,主要是在网红能带来的销量有多少,这个在于对一个网红质量的分类和选择。在做跨境电商KOL网红营销这一块的服务,ESG跨境服务商 已经开始运营了,且已经有很多的成功案例,为卖家带来了更多的站外流量,并能够有效的进行转化,提升卖家的销售额。

社交营销,KOL网红带货方式确实已经成为了跨境电商发展得新趋势之一,且未来将会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更多的站外流量和价值。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