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下一站,悦店“她经济”成为流量爆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9

根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研究结果,社交流量与电商交易融合程度正在不断加深,社交电商占网络购物市场的比例也在不断增加。社交电商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孵化出众多不同规模的平台,但在一些垂直领域,社交电商依然是一片蓝海。9月19日,中国第一家女性特权消费社交电商平台——悦店正式揭开面纱。背靠悦旅集团在社交电商领域深耕多年收获的丰富资源和宝贵经验,悦店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专属购物场所,同时为女性创业者开拓新的职业发展道路。

(左起:悦店科技CEO梁毅坤,悦旅大学校长石建鹏、悦旅集团副总裁江婷婷、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刘克成、悦旅集团“悦旅会”杭州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华峰)

社交电商 +“ 她经济”,悦店瞄准顶级流量市场

传统电商近年来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发展节点,红利殆尽,获客成本攀升,资本和创业者纷纷将目光转向了社交电商风口,事实证明社交电商确实是电商下半场一块难得的掘金宝地。2018年,中国社交电商行业规模达6268.5亿元,环比增长255.8%,成为网络购物市场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而与社交电商的大爆发紧密相关的,是女性消费市场的崛起,女性消费群体一直是当代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女性收入水平和职场地位的显著提升带动“她经济”席卷全球,女性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实质性变化。权威数据显示,近半数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在社交电商领域,她经济则显现出更加强大的潜力,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社交电商的成功一定程度上就是撬动了女性消费市场和女性创业者的结果。

基于这一行业背景,悦旅集团延续以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继“悦旅会”、“大人”等社交电商形态后,瞄准社交电商+“她经济”这一垂直领域顶级流量市场,再次推出女性特权消费社交电商平台悦店,对现有产品矩阵作出进一步补充和创新突破。综合多个大众认知领域成熟平台的消费价值,悦店拥有天然的快速引流优势,悦店能够提供最低1折优惠商品、对接全网的底价酒店、爆款产品大额优惠券和多条优惠旅游线路,还可实现加油、影音、娱乐、金融等全面生活场景的产品及服务,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

群雄集结,资本助力,悦店高歌猛进

在悦店线下开业庆典上,悦旅集团宣布任命梁毅坤先生为悦店科技首席执行官,刘克成先生为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

(悦店科技CEO梁毅坤)

梁毅坤先生成功创立腾龙国际系统、英创慧商学院并作为商道智慧主讲师,担任山西华盛兴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麦麦乐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先企业高级管理职位,同时兼任吉林创业促进会导师、顾问,曾任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栏目编导、制片人,在创业投资以及网红IP打造方面有极强的领导才能,是悦店起步发展领导人的不二人选。

(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 刘克成)

刘克成先生作为杭州麦麦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华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同时担任NLP教练技术教练,曾获2016年全亚洲“演说改变命运”总冠军,任多家企业高级顾问,是国内知名社交电商营销达人和社群裂变操盘手,在社交电商从业人员教学培训方面有丰富的组织经验,任职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之后,将带给悦店商家伙伴更加系统完善和富有创新性的管理运营知识,助力合作商家走得更快更远。

除了团队的精干,资本的助力也是企业能够不断前行的动力来源,悦旅集团投资人代表崔汝镇女士也表达了对悦店创新模式的认可。在开业庆典上,崔汝镇表示,作为领先的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旅集团在社交电商领域中异军突起,成为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新兴电商平台,不仅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实惠便利,也让上下游的合作伙伴获得了丰厚的资本回报。悦店作为中国第一家女性特权消费社交电商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将社交电商,会员制服务与女性经济三大发展趋势融为一体,开创出一个崭新的商业经济模式,一个可信赖的柔性商业生态圈。

“悦店的深远意义在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享优质服务与权益,凝聚与推动女性力量,为女性成长赋能,为世界女性铺开追求梦想、追求成功的道路。”崔汝镇女士如是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