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关键词优化技巧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9-21

搜索引擎间的收录、排序、展现算法是互相借鉴的,从这方面来看,掌握搜索引擎一系列相关的优化点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百度,掌握收录、展现、排序的维度,按照相关维度针对性的做SEO工作,解决大部分优化问题不在话下。

对于刚刚做SEO网站的初学者来说,一开始应先掌握专业的SEO方法,只有在找对了目标再对网站进行了有用的优化后,才可能会有明显的效果。那么接下来就说说该如何进行SEO优化方法和提升排名的技巧吧!

常看到有很多人在还没有确定好网站时就上线了,后来在上线后才发现一系列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关键词定位、网站结构不合理,然而这样的网站也无法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但如果对网站结构以及关键词定位进行调整的话,必然会影响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记忆,这样就一举两失了,因此,要在网站各个方面都确定好之后,网站再上线。

网站优化的过程,关键有这几个阶段:

一:首先对网站竞争对手进行分析

对竞争对手站点进行分析时,要给出一个分析报告,从竞争对手入手进行一系列的策略和部署,在做好内部优化之后,才能紧接着做外部优化,方可实现整体的一个目标。

二:接着进行关键词的挖掘

对于关键词的挖掘,我们需要利用一些站长工具来挖掘我们所需的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也可以去咨询一些有关的平台。然后就要重点做好内部优化,从网站内部的URL、网站的结构、关键词布局以及目录的逻辑结构来进行优化,因为SEO网站内部优化很重要,所以必须得重视这一方面的问题。

三:然后就是注重站外优化

站外优化则是需要给网站增加外链,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做网站外链时也要做好一个网站的推广,一般常用方法为友情链接或交叉链接。

四:最后主要工作就是网站的维护

网站维护除了服务器稳定之后。还有网站内容的维护,以及须定期更新网站优质内容,提高用户的体验和跳出率增加PV(页面浏览量)。

对于如何提升关键词排名如以下:

1.一个好的域名

域名是一个网站重要组成部分,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可以让网站成长的更快,更好,是一个网站的成功基础之一,也会对日后网站推广,品牌形象有很好的推进作用,是一个网站对外的口号宣传。

2.高质量的内容

高质量的内容是网站收录的重要因素。高质量文章须内容原创,要符合用户需求,增强用户体验度,有利于增加网站收录提高网站权重,是网站快照稳定的基础,符合搜索引擎目标,提升友好度,也是页面快速收录的主要原因。

3.分析竞争对手

独断专心是不成的,要对竞争对手进行了解和分析,对用户的需求和发展前景有所把握,才可能抓住用户需求取得成功。

4.坚持不懈方能成功

不管做什么都是需要坚持,在做SEO也是一样,要有耐心,要思考,持续的调整策略,坚持下去,一定会有自己想要的结果,而不是几天几个月就失去了信心。要有决心我一定能做好!

互联网是不断在快速发展的,搜索引擎也是一样,因此在做SEO这方面一系列事情时我们需要不断的苦心钻研,提升我们的优化技术,才能与时俱进,做到最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