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推广的10大技巧,笔记关键词排名篇篇前六上热门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09-22

相信玩小红书的朋友们都有这样的问题,笔记发了,但是曝光量却很少,作为操作小红书的人,我们都是非常希望,小红书的流量能有一个质的飞跃,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笔记登上关键词排名前六呢?

这里红叔给大家总结了10大技巧。

第一,小红书APP,对我们笔记是有一条特殊的考核机制的,只要我们的笔记能够成功符合他热门的条件,那么小红书就会给我们笔记非常多的推荐机会,加上一定的优化方式,我们的笔记就可以稳稳地排名在关键词的前六,随时而来的曝光也会非常多。

首先,我们的笔记肯定要符合小红书平台的要求,才可能会上到排名,配图是非常关键的,首图基本决定了用户会不会点击你的笔记,首图越精彩,越好看,越漂亮,点击你的笔记的人也会更多,如果你的首图做的非常好的话,就算内容没什么,别人也非常愿意去看你的笔记,点进人多了以后我们的笔记上热门儿,概率就会非常大。

第二,我们笔记是要有一个主题的,不能说随便乱写,这样小红书也不清楚你的笔记应该被归为哪类,或者说那个关键词的下面,没有被分类的话也就不能上关键词的排名了,所以,我们的笔记内容、标题、图片一定要围绕同一个要求来写,通过图片就能看出这个人笔记在写什么,通过标题就能知道笔记在写什么。这三点一定要统一。

第三,标题我们一定要纯原创的,小红书上面有的肯定是不能用的,而且最好的笔记我们最好是要用体验的方式去写的,这种的笔记是非常容易上热门的。小红书的审核机制是非常喜欢一些原创且高质量的笔记的,或者能把你自己的这个行业的东西特别专业,跟别人写的都不一样,这样的笔记也有可能上热门,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在写小红书时,有人写了一百篇,有人写了五十篇,有人写了二十篇,流量越来越少推荐量越来越少都被限流了,这个也是非常大的一个问题,我们写小红书注意一点,就可以避免这些情况。我们写的内容一定要多元化,尽量要以用户的角度思维来写笔记,分享多种产品下的多种内容,大家把这个思维转换一下,你的小红书流量问题就会解决。

小红书的标签怎么选?

关于小红书的标签,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自己选择。如果说我的笔记可能上不了热门,就是一篇普通的笔记,那么我们尽量以关键词作为标签,这样的对于它来抓去我们的关键词还有一个基础排名是非常好的。小红书规定的标签是一篇笔记不能超过十个,但是超过了十个也显示,尽量的还是十个为基准,最少加十个就可以。我们也不确定我们的笔记能否上热门,如果真上热门儿了那我们的流量也会特别的多,所以在这里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

还有人说我的笔记审核通过了上了热门了,那么我们能不能改这个笔记,这个标签加的不是特别好,修改一下可以吗?这个是可以的这个是可以的,只要我们的笔记审核过了以后,但不建议立即来修改笔记,因为立即修改笔记后有可能找不到了。小红书与百度收录不一样的地方,百度只要收录了就一直在,小红书不是的。过一段时间等稳定了以后再来修改,也不要等的时间特别长,等时间特别长会被百度收录,百度收录后再来修改,那这篇笔记就有可能修改审核不通过,因为小红书会感觉这篇笔记在百度中已经有了,再来修改后会显示你的笔记有可能是类似,非原创,所以也会审核不过。现在小红书对于笔记的要求是越来越严格,不仅仅是原创就给你过。

更多技巧可以添加红叔徽信:hs4613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