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云裳物联“洗衣先生”将亮相2019中国国际洗染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4

9月25日,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在这个国内最大的洗染盛会上,海尔云裳物联全新的洗护品牌——洗衣先生将全新亮相,展现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洗护解决方案。

洗衣先生作为全新的智慧物联洗护平台,首次发布是在9月10日举办的中国服装物联生态高峰论坛上。针对洗护行业的痛点及用户洗衣的需求,海尔云裳物联现场发布了洗衣先生品牌,打造全球首家智慧物联洗护平台,为行业和用户提供智慧洗护方案。

洗衣先生发布之后,便受到了行业各界的关注。此次亮相中国国际洗染展,是洗衣先生品牌智慧洗护解决方案的首次全面亮相。

在此次展会上,不仅能参观到洗衣先生专用的行业顶级洗护设备、世界级一流化料等优质生态圈资源,还可以切身体验到洗衣先生的专属洗服务,以及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洗衣过程可追溯、可视化的体验。

海尔云裳物联是海尔衣联网旗下的孵化小微,通过整合服装家纺、物联网技术等跨行业资源,全流程打通智慧厂、店、家的场景生态,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收衣物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洗衣先生”是海尔云裳物联围绕“洗护”的重要布局。据了解,洗衣先生将开启在全国的触点建设,为行业和用户带去增值洗护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