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入驻全家连锁便利店全场景覆盖多家门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4

近日,共享充电宝领域的开创企业来电科技与全球知名的便利店连锁品牌全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将入驻华南区域多家全家门店,消费者在此区域大多数全家门店均可体验到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此次与全家达成合作,是来电科技近年来与零售连锁企业又一次成功合作案例,深化了用户日常生活场景布局,夯实了行业地位。

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人们对移动电子设备依赖程度也逐渐提高。在购物过程中,手机没电将带来极大困扰,所以消费者的应急充电需求不断升级,而且未来会更加高频,共享充电宝的应用则可满足消费者的应急充电需求。

全家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成立至今全家以“Always new & fresh”追求不断创新特色的商品与服务理念,致力于引领便利店行业最新潮流。

全家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引入来电共享充电宝,主要就是考虑到来电的产品质量较好,且相应的配套服务全面,更能替我们商家着想。对于全家来说,来电的入驻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商业价值。由于便利店在人们日常消费中具备随时、随地的便捷性,因此,来电的入驻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充电服务,提升门店消费者体验。

成立至今,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科技持续深化用户日常生活场景布局,此次与全家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在该场景布局的成功深化和推进。未来,来电科技还将与全家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在线上运营、用户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尝试。来电将持续为合作伙伴赋能,增强消费体验,并提升用户粘性,为合作伙伴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资料显示,来电共享充电宝是行业的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可实现全场景的用户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