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秒拍丰富内容运营 短视频领域持续奔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5

信息碎片化趋势不断加剧,短视频以轻便、短小等优势,不断拓宽互联网用户的体验边界,也由此一跃成为当下主流载体。与传统的长视频不同,短视频不仅视频时长更短,而且用户不再仅是被动接受和观看视频,还可以很容易地制作视频并分享传播,满足了更多个人参与和社交的需要。作为其中代表,短视频APP秒拍自推出以来,就依托于母公司一下科技的资源和渠道优势,不断构建内容生态,大力扶持内容创作者和机构,打造内容生态护城河,在短视频领域率先取得了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秒拍都在持续地加大对内容的扶持力度,保证平台优质内容的持续生产和供给,逐渐形成内容生产、内容传播、商业变现,再反哺内容生产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闭环,接连引领了短视频行业发展的潮流。

2018年,秒拍发起的“放肆一下”主题IP活动,活动期间产出相应话题视频超过7000条,总播放量高达23.71亿,微博#放肆一下#相关话题阅读量达7亿,产生的话题讨论达56.4万,除了普通用户外,还吸引了众多明星和网红深度参与。

通过设置“金栗子”等奖项,秒拍对新锐和中小内容创作者进行选拔和扶持,并针对头部内容创作者发布系列榜单,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多维、丰富的立体评价体系。

一方面从PGC、UGC双管齐下构建上游内容生态,一方面在全网全渠道内容分发能力上不断提升强化,秒拍针对多个细分垂直内容领域,不断输出优质内容,不断增强用户的粘性。

目前,秒拍已经和近百个垂直细分领域的优质内容进行深度结合,日播放量峰值突破30亿次。同时,其亦在短视频内容孵化开发、推广运营、商业变现等环节做了纵深的产业链布局,形成了强大的生态体系,以此来迎接更为激烈的竞争。未来,秒拍仍将持续探索更多细分赛道并布局,在短视频领域持续奔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