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取代人工”—iHR人力资源趋势2019论坛10月17日召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5

Tengai:由AI系统驱动,内建显示屏幕,可切换成不同形象,并识别出30多种不同语言,及模仿人类细微的脸部表情,通过镜头和麦克风,它可以轻松与求职者互动,还可分析求职者的行为,从而给予回应。这是《澎湃新闻》报道的瑞典市政府在最近的一次面试中首次采用的机器人面试官,

瑞典政府相关人员透露,Tengai的使用体验非常良好,它可以长时间工作,并且比起人工面试,它能“在众多候选人中做选择时能避免很多主观因素。”进而,创造出一个更公平、客观的面试环境。

“机器人取代人工”,已从一种预言变为现实,未来,更是一种不可逆转的趋势。《普华永道2019全球CEO调研报告》显示:

• 88%的中国CEO相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被人工智能取代的工作将超过它产生的就业机会;

• 大约有30%的传统工作在2030年会被人工智能取代

这样的趋势会极大地改变企业用工模式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方式,甚至会直接“威胁”HR的工作机会。对此,你该做好怎样的准备?

2019年10月17日,首次在国内举办的人力资源峰会“iHR Next2019 Forum”将于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内首屈一指的HR科技企业 i人事主办、HRflag承办。此次活动将发布HR最新趋势报告、展示人力资源科技最新落地成果,超过1000名HR精英、标杆企业CEO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人力资源未来趋势,发现HR全新职业机会与价值。

iHR趋势2019论坛火热报名中

原价1288元

限量500名 免费名额

立即报名

https://jinshuju.net/f/FepYkF

峰会官方公众号:i人事

层出不穷的新技术为企业带来了提高工作效率和自动化水平的机遇,但很多企业在面对数字化带来的工作场景的颠覆性转变时都显得准备不足。未来,人力资源部门应如何帮助企业做好准备?如何从变幻的商业风云中冲出,实现人力资源管理从“伙计”到“伙伴”的战略地位提升?

做企业变革的领头羊

人力资源部门如何利用科技工具,带领全员参与变革?如何协助制定变革计划?如何有力执行变革计划?如何高效配置人力资源,制定并实施人力资源战略,让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企业变革发展的引擎?

从“伙计”到伙伴的战略地位提升

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利用数字化管理工具、人工智能或其他管理工具来协助办公,使HR从低价值重复工作,转变为规划判断、组织战略、情感投入、创新变革等高价值的工作。

10月17日

iHR趋势2019论坛

iHR Next 2019 Forum

新趋势 新思维 新战略

iHR趋势2019论坛火热报名中

原价1288元

限量500名 免费名额

会后更可获得价值999元《线上人力资源商学院精英资料包》

立即报名

https://jinshuju.net/f/FepYkF

峰会官方公众号:i人事

主办单位:i人事

承办单位:HRflag

大会规模:1000+线下参会规模、10w+线上触达人群

大会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大咖云集的盛会

本次活动将邀请拜耳、京东、360、利洁时等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进行分享;在圆桌环节,更有i人事产品负责人与HR进行互动对话,共辩“人力资源科技的两面性”。

活动亮点

千位CEO\HR高管亲临现场

20+ HR行业领袖分享

10大HR最新趋势

10大标杆企业案例

8大HR前沿话题

2大 HR科技最新落地演示

1场前所未有的HR画大展

送500+ 顶配HR学习套装

参会您将收获及了解

人力资源最新研究报告

人力资源全新趋势

“人力资源+技术”的两面性

人力资源科技最新落地成果

“人力资本+机器学习+智慧学习”组合拳

人力资源从业者全新从业机会

10月17日

iHR趋势2019论坛

iHR Next 2019 Forum

原价1288元

限量500名 免费名额

会后更可获得价值999元《线上人力资源商学院精英资料包》

立即报名

https://jinshuju.net/f/FepYkF

2019年10月17日,i人事将与百万HR一起,共同探讨人力资源发展与变革的方向,传授应对方法,勾勒未来人力资源技术新版图,积极为未来发展做准备!

主办方介绍

i人事(iHR),亚太领先的智能HR SaaS软件,涵盖集团管理、组织人事、智能档案、考勤排班、OA审批、薪资计算、六项扣除、招聘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人才发展等多个模块,通过与钉钉、企业微信对接,实现功能、数据、用户的互通,HR可于一个平台享受人力资源、协同办公、社交对话、企业决策等全场景功能模块, 从不同方面满足企业控本提效的效果。

i人事以“科技助力企业成功”为目标,重磅推出一站式薪税托管服务,联动“数字化技术”+“专业服务”,无缝贴合薪税管理场景,旨在为客户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薪税计算与全方位薪税管理,帮助企业从源头规范薪酬操作流程、降低人工成本、分担潜在风险、实现效率最大化。

作为上海市人力资源行业屈指可数的高新技术企业,i人事连续多月蝉联HRoot榜单eHR类榜首,且不断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人力资源SaaS服务商”、“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百强”、“年度卓越餐饮服务品牌”等众多奖项,被伯乐会评为“最好用的HR管理软件”,目前已获8.5万家企业青睐,超10万HR、100万员工使用,正逐步实现“让中国HR都用上iHR”的愿景。

其中,强大的i人事薪税计算平台支持最新税法改革,帮助企业高效、精准完成复杂薪资核算,联动“考勤排班”、“员工智能档案”,覆盖“算薪方案搭建、数据准备 薪资计算与发放、工资条发放及报盘、个税申报”,可与国税系统对接,一键报税、自动校验,100%保证薪资结果准确性。与此同时,i人事团队聚集了人力资源、互联网、IT技术等行业精英,拥有业界领先的行业经验、技术研发、专业化的实施、贴心的客户服务团队,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堪称翘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