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入驻湘阁里辣 深耕餐饮场景布局-互联网专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7

近日,来电科技持续深耕餐饮场景布局,与湘菜连锁品牌湘阁里辣达成独家战略合作,目前来电共享充电宝已全线入驻湘阁里辣门店。

湘阁里辣2005年成立于东莞,目前已经有50余家直营门店,其店面大多集中在写字楼与商场中。在广深地区以“极具性价比”著称,是湘菜喜爱者的必吃榜单。创立以来,湘阁里辣以传统湘菜为核心,将经典湘菜演绎出新的味道,风靡广深地区14年。现在,几乎每家店都会聚集众多前来打卡品尝美食的“吃货”,甚至出现排队几个小时的火爆情形。据悉,顾客长时间排队会经常出现手机断电的现象,此次湘阁里辣与来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主要是为顾客提供“不断电”的专属服务,解决手机充电难的历史问题。

对于此次合作,湘阁里辣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顾客在湘阁里辣排队及用餐平均用时需要1-2小时,随着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逐渐提高,但因手机续航能力较弱,在店内停留较久的顾客会经常面临没电的尴尬,来电共享充电宝恰好解决顾客的充电刚需。与来电科技的合作能够帮助我们完善配套服务,提升顾客的用餐体验,帮助我们留住更多的顾客”。

作为在餐饮领域深耕多年的共享充电宝品牌,来电共享充电宝颇受商家和用户的好评。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于来电科技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我们早有所耳闻,它在商家中拥有着极好的口碑,这是吸引我们选择与来电科技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未来,我们会与来电科技进行更多的合作尝试,为顾客带来更多更出色的服务。”

据悉,除为湘阁里辣打造了专属的共享充电服务外,来电科技还将与湘阁里辣在营销、服务等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助力湘阁里辣实现全面的服务升级。

据了解,随着我国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来电共享充电宝已经拥有了相当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积累了为众多餐饮场景服务的优势。首先,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其次,来电共享充电宝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可以顺利完成7*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持续深耕布局餐饮行业,打造出了以共享充电宝租借服务为核心的价值闭环,持续地赋能商家与用户,为其创造更多的价值。此前,来电科技就曾与小龙坎、海底捞、肯德基和必胜客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展现了自己在餐饮场景下强大的运营实力,得到了商家的一致好评。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坚持以“创新”作为企业核心驱动力,技术变革与业务营销模式革命结合,带动行业发展。产品不断迭代、软硬件快速升级,来电科技的每一次技术创新都走在了行业最前端。来电科技不仅开拓了行业内信用免押功能,世界首创刷脸租借共享充电宝技术。同时也是行业内最早进行专利布局的企业,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中国含金量最高的专利奖——“中国专利奖”。目前,来电科技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210余项,其中117项已获得授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