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未来,点购集团受邀参展“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7

提要:9月25日,点购集团受邀参展2019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现场设置展位向社会大众展示点购优秀创业项目及成果,引全民点赞。

创领未来,蓄势腾飞。2019年9月25日,点购集团受邀参展2019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现场设置展位向社会大众展示点购优秀创业项目及成果,引全民点赞。

筑梦湾区,搭建粤港澳创业平台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以“筑梦湾区、创领未来”为主题,向广大创业者提供项目推介和创业融资对接等公共创业服务,着力于打造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辐射粤港澳,促进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的创业要素展示交流平台。

为支持更多的创业者获得优质的资源与发展机会,点购集团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C008展位,向参会嘉宾展现点购加盟创业项目和家乡广场项目,对接广大创业者,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创业项目收获一致好评。

据点购参展人员介绍,点购集团参展旨在用优质的创业项目给参会人员带来一场具有国际性、前瞻性、前沿性的智慧碰撞的盛会,与众多参展企业和人员交流沟通,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献计献策。

创领未来,点购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点购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双创”环境,不仅开展创业加盟服务,还为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全渠道、全资源的服务。在运营方面,集团给予12个月的运营奖励,并指派当地的县商务总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开店选址、门店装修、物料准备、运营指导;在创业培训方面,集团创建了点购商学院,定期进行线上线下授课;在渠道销售方面,点购集团独创“店店联销”模式,在客源、市场、渠道等资源方面互通合作、资源共享。

与此同时,点购集团为打通创业者售货渠道,汇聚流量,全新上线了家乡头条“广场”功能,并成功举办了多场“礼包雨”活动,通过礼品的强互动为用户打造专属家乡社交圈,加深用户交互参与。对此,点购集团CEO陈自然先生表示,家乡广场的推出重在促进流量汇聚和变现,把线下关系链通过“礼品”到平移到线上,让线上和线下相互导流和彼此叠加,从而为创业者带来最大化的流量效应。

点购集团连续几年受邀参加珠三角创业项目推介会,说明了政府部门对点购创业项目的大力支持和肯定。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点购集团定会推动更多人自主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助力“双创”,让更多人在创业的道路上展翅腾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