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PICOOC最新上架减肥神器:减压、健身一举两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9

有品PICOOC最新上架减肥神器:减压、健身一举两得

近日,有品PICOOC发布了一款新品燃脂神器——有品腕力球,该产品一推出便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并一度掀起抢购热潮。

对此,许多人都在好奇,这款产品究竟有何独特魅力?为何一推出便拥有如此大的关注度?下面便为大家探究一二。

腕力球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人工动力装置”,纯机械,不需要电池和任何电源,没有电磁辐射,仅靠手腕转动产生的强大力量达到燃脂效果。手腕转动速度越快则产生的力量越大,8000转/分钟时大约有14kg力量,10000转大约有22kg力量。

腕力球的高速旋转所产生的强大力量,对锻炼手指、手腕、手臂的力量和韧性非常有帮助,并集运动、娱乐、健身于一体,越来越受到年轻人和健身人士的青睐。

因此,一款好的腕力球,不仅必须保证质量的优良,还要在安全性、手感、观感上做到完美结合,才能使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不脱手、不磨手,获得一个愉悦的把玩体验。我们也特别从这几个维度测评了一下有品腕力球,将它和其它腕力球进行了一个对比

同时,有品腕力球还对产品的安全性进行了深入优化。针对市面上偶有出现的“腕力球损伤手腕”情况,有品海外实验室特别研发的智能防护设计可防止球速突然失控,有效避免球体突然脱手对手腕造成伤害。

一直将用户体验作为品牌立身之本的有品,这一次在细节上也依然计较到了极致。有品贴心地为每一个腕力球配备了专用腕绳,使用时不会因力度太大而甩出,安全有保障。

对于用户的洞察,是成功企业必须具备的能力。在6年的发展历程里,有品PICOOC立足用户需求从1.0进化到3.0,始终坚持“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的理念,不断升级产品,丰富产品。正如这次腕力球的上市,有品PICOOC并没有在竞品推出腕力球时立刻跟风抢占市场,而是潜心研究产品,从材质、性能、使用感上进行深入探索,最终打磨出了这款最适合用户的腕力球。

从0开始,发展到全球24个国家的规模,累计用户超1200万户……有品PICOOC的6年发展历程中,始终怀抱“为用户而生,回归产品和体验”的初衷,并为此不断改变、迭代、升级。目前,有品正在健康领域进行全新的“互联网+大数据+人体模型”战略布局,未来将会有更多大健康新品推出,如跳绳、臂力器等,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创领者,努力创立行业的品质典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