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笑健康PLUS会员卡首批预约限量开抢!超多权益预约就有免单大礼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9-29

我们都向往光鲜亮丽的大都市生活,那里有便捷的医疗条件、优质的教育,还有生活的便利。如今,社会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快,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社会竞争残酷,不得不忍受着各种“都市病”,做不完的工作,睡不够的觉,还有那似乎永远加不完的班。

繁华背后是“生命不息,加班不止”的生存状态。加班熬夜已成常态,很多人经常身体透支,出现许多健康问题,如季节交替总会生病、身体乏而无力、经常性失眠…… 这些现象都在提醒你,一定要重视身体的健康。

如何才能远离疾病,健康长寿?

研究也发现,影响个人健康和寿命的主要有四大因素:生物学因素占15%,社会与自然环境因素占17%,医疗条件因素占8%;个人行为与生活方式因素占60%。前三种内外因素是我们无法控制的,而个人行为与生活方式是我们可以改变的。不合理生活方式引发的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肥胖等已成为影响居民健康的大敌,居民慢性疾病负担日益加重。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

一直很喜欢这段话“有一天,你辉煌了,一定要有个好身体,才能享受人生。有一天,你落魄了,一定要有个好身体,才能东山再起!”

当你的身体机能出现问题的时候,健康是无论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所以,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人们拥有城市的繁华与便利,也忍受着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等对健康的摧残。追求城市繁华的你,如何才能同时享受健康的生活品质?

常笑健康致力于改善和提升大众的健康生活质量,“懂得健康 关爱自己”是常笑健康一直秉承的企业文化。常笑健康、常笑医学网、常笑生活三大体系也在不断辐射更多的地区和用户,现在更是推出常笑PLUS会员卡,为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你负责到底!你肯定要问常笑PLUS会员是什么?又有哪些好处呢?

一、什么是常笑PLUS会员

常笑PLUS会员是基于常笑健康医疗平台生态圈,融合专业资讯、专家服务、专供购物等权益的一站式通信证,秉承“汇聚健康产品,服务健康生活”理念。一证在手,健康无忧。

二、成为常笑PLUS会员 丰厚权益等你来

据不完全估计,常笑PLUS会员卡全年预计可省1068元。更有八大会员专享权益,对你宠爱到底!

专属礼品

PLUS会员卡赠送价值158元的毕芙丹益生菌速溶粉,它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消化微环境,构建良好的肠道微生态。

付费健康内容免费得

医生资源是常笑健康最大的优势,PLUS会员可免费获得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健康课程包,课程内容也是汇集了诸多三甲医院专家的经验和知识。

常笑邀您同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成为PLUS会员就可免费获得2019年10月18日开始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限量门票。本届博览会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产业合作项目对接、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等板块。预计将有近600家中外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常笑健康也将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届时将会邀请PLUS会员一同参观。

这么优秀的PLUS会员卡,即日起就能预约抢免单。亲友之间推荐预约,还可得1000元现金券,并可用于常笑健康APP支付消费。首批PLUS会员卡限量发行,即日起开始预约,数量有限,请不要错过这份健康大礼。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常笑健康官方微信公众号

会员卡预约地址:https://www.admin5.com/special/cxjkplus/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