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尔科技CEO张晨阳荣登《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9

9月27日,胡润百富在深圳举办了“2019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幻尔科技CEO---张晨阳先生喜登“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胡润百富今年将榜单的名称由“胡润30X30创业领袖”改为“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三年发布Under30s创业领袖榜。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些年轻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们是一群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人,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成为行业颠覆者。他们最懂得年轻人的需求,我们可以通过他们所覆盖的行业看到社会的变化。这个榜单的目的是要弘扬中国的创业精神,鼓励更多年轻人创业。”

张晨阳,幻尔科技创始人兼CEO,2012年凭着自己对机器人市场的独特认知,创办机器人工作室,并于2015年初正式成立深圳市幻尔科技有限公司。

他投入3年时间对机器人产品及市场进行深耕分析,低调行事。凭借精准的市场判断和产品定位,在2015年,幻尔推出了第一代教育类仿生机器人产品,正式跨入创客教育行业大门。至2017年,幻尔科技初步完成智能教育机器人软硬件生态圈1.0的打造,产品线覆盖各年龄层,与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知名院校成功建立深入合作关系。

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完善的产品布局,使得幻尔教育机器人赢得众多学校和教育机构的好评,更获得众多投资人的青睐。2018年初,幻尔科技完成千万天使轮融资,估值过亿。

在张晨阳先生的带领下,幻尔科技一直秉承低调务实的作风,狠练内功,在目标点用心发力,一直在仿生教育机器人这个细分领域,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幻尔坚持自主研发,公司已拥有40余项技术专利,已经开发完成智能仿生教育机器人1.0全生态硬件产品及课程,并已投向市场。

2019年,幻尔科技全面开启AI仿生教育机器人2.0计划,以“让AI变得简单”为宗旨,将推出了行业领先的AI仿生教育机器人2.0系列产品。张晨阳希望大大降低AI学习门槛,让更多的中小学生也可以轻松学习AI知识、了解未来科技走向。

在胡润百富现场,张晨阳先生表示:“幻尔未来会在AI仿生教育机器人这个细分领域持续发力,继续引领这个细分赛道!希望幻尔能以产品为载体,让AI变得简单!”

目前,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幻尔科技的用户遍布全球海内外80多个国家, 覆盖了全球2000多所学校及全球30万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