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带货小技巧:充分利用返利网站选品

来源:抖商公社 时间:2019-09-30

利用返利网站或者APP

利用返利网站或者APP,比如说淘客网站,或者是淘宝联盟。比如做美妆账号的,就选择美妆分类,看销量排序。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销量高的一些产品,它都是在抖音经常推的一些产品,这些销量大的产品,首先证明他们的供货能力是没有问题。其次它销量高,证明大家都推的挺好的,也是卖的比较好的一些产品。

低价高佣的产品,它的品牌真的不太重要,只需要它便宜、量大,用户的购买倾向性非常强。而且价格适中,又有一点知名度的产品,会更好转化一些。

最后一个方法,也是最简单、最有参考价值的方法,就是借助工具。

利用工具可以直接快速的找到最近抖音上爆火,同时转化高、佣金高的商品。还可以找到该款商品点赞量高的视频,看看同行的带货视频都是怎么拍的,运用了哪些创意,甚至我们可以直接翻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