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南方)杭州社区社群团购大会暨平台及供应链TOP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30

作为社区社群团购界的领头羊,经常有人问沸点天下勇哥:现在社区社群团购平台这么多,到底哪些平台是靠谱的?哪些社群团购平台是真正能卖货的呢?社群团购的货源去哪里找?哪些社群团购供应链是靠谱的呢?

针对此类的问题,勇哥一句半句也不能说清楚,为此小编有个主意,10月15日,干脆来1015第五届(南方)杭州社区社群团购大会。

为促进大家更加深度了解社群团购政策,了解社群团购行业趋势,以及分享交流行业当下经验,2019年10月15日,由蓝门4458、沸点天下主办,沸点会展承办的南方社群团购大会暨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大宴会厅)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举办的目的旨在将新产品、新模式、新经验带到现场,让更多人学得会,干得成,让更多人抓住社群团购这波风口。

自2019年3月22日,沸点天下与蓝门4458联合发起首届社群团购大会之后,社群团购之风便在电商、微商、电视购物以及实体企业迅速传播开来,大家纷纷转型社区社群团购。

经过207天深度接触329个社区社群团购平台,413个供应链,以及261个社群团购创始人之后,主办方沸点天下总结出了领先的社群团购平台、优质的社群团购供应链,并将于1015第五届(南方)杭州社区社群团购大会现场,首次发布社群团购平台及供应链TOP排行榜,届时将正式的告诉你:

1、哪些社区社群团购平台是有卖货能力的;

2、哪些社群团购供应商是值得信任,可以合作的;

如果你正在为寻求优质的社区社群团购平台而发愁,10月15日来第五届(南方)杭州社群团购大会就够了;

如果你正在为寻求靠谱的社群团购供应链而烦恼,10月15日来第五届(南方)杭州社群团购大会就够了;

10月15日,第五届(南方)杭州社群团购大会现场,社群团购平台及供应链TOP榜单将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