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什么牌子好?莱克魔洁M12让家庭清洁更轻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08

不少人都曾抱怨过家庭卫生难打理吧,一趟下来腰酸背痛,太累人了。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吸尘器等清洁产品盛行,让家居清洁不再是难事,那么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呢?听说莱克魔洁M12很不错,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创新设计去污更给力

说到吸尘器,当然得先看它的清洁能力了。莱克魔洁M12的地刷采用了创新设计,大直径的软绒管刷和超大的进风口双管齐下,大大小小的灰尘颗粒都“尽收囊中”,吸尘一遍到位,洁净无残留。同时,滚刷搭配双排尼龙复合材质,硬毛强力去污,软绒有效抛光,让地板焕然一新。不仅如此,莱克M12还考虑到了清洁工具的毛发缠绕问题,创新的防缠毛结构,减少了清理机器的麻烦,即使是家里有宠物,也不用感到害怕了。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实力过硬让吸尘无压力

吸尘器吸力不够或者无线吸尘器续航较差,打扫起来真是困难重重。莱克魔洁M12,8节25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为整机提供长达70分钟的续航时间,全屋清洁完全没问题。同时,搭载第五代高性能无刷电机,整机功率高达160AW,比市面上130AW吸入功率的吸尘器,整机效率高40%,强劲吸力,让粉尘无处可逃。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贴心设计让清洁更轻松

莱克魔洁M12采用了立式|手持组合设计,主机重心设计放在下面,推,提,举,丝毫不费力气,而且随用随停,解放双手,地面屋顶灰尘轻松搞定。除此之外,各种清洁功能一键切换,无需蹲地,清洁起来更省心。

不仅如此,莱克魔洁M12的外观也尽显魅力——玫瑰金、碳纤纹、镭射纹的巧妙搭配,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并且还曾荣获德国工业设计红点奖,颜值不容小觑。

莱克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依撑,用最人性化的设计,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它也确实做到了,莱克M12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吸尘器什么牌子好?莱克魔洁M12,高颜值,强吸力,够持久,选它,让“科技创享品质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