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暖器温控版亲测: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好电暖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09

本人是南方人,秋冬天都是没有暖气供应的。相较于北方而言,其实我们南方的湿冷更加难以适应。所以,今年冬天我打算买一台电暖器。结果没想到,这个国庆的温度骤降,让我萌生了马上购买电暖器的想法。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对比后,最终决定在小米有品购买了米家和智米联合研发的米家电暖器温控版。

之所以这次选择米家电暖器温控版,主要是因为我很喜欢米家的东西,首先外观设计上就是我的“菜”。而且再加上这款电暖器在设计用料方面遵循简洁大方的原则,仅从外包装上就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用心。所以,我看到图片后,就萌生了购买这个电暖器的想法。

收到电暖器后,首先让我感觉到了米家的专业,因为电暖器的包装很不错,没有出现破损,到货也很快。其次,这款电暖器的功能和组装说明也很人性化,经过简单组装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对于我们这种家电“小白”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之前我在网上也了解到,这款电暖器为了保证用户使用安全,还特别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加持升级。例如,该版电暖器几乎在全机都进行了防溅水功能的升级,基本达到了IPX4的等级。简单来说就是,不用担心会因为水溅入而造成电路短路等,所以即便是洗澡的时候用也可以。另外,该款电暖器还设置了自动保护功能,如果出现机身倾斜或者内部温度过高的情况,机器将马上启动这一功能进行自动断电处理,有效保证了用电安全,避免出现意外起火等事件。不仅如此,而且之前也听我朋友说,米家电暖器温控版整个机器都采取了阻燃材质,从而有效增强了机器使用的安全。

结合上述优势后,我收到货品后,就迫不及待地进行了试用。首先在温控方面,个人认为很不错,我按说明书上说的,先调整了一个恒温28度,这样就保证了我儿子房间的温度需求。然后我在儿子房间打开了电暖器后,就把房门关上看电视去了。半小时后,我进入房间,个人感受挺舒适的,不会觉得温度过高。而电暖器上的温度面板显示,温度也持续控制在28-29度之间,这一点上我挺满意的。其次,就是温控的调节上,我觉得很方便。我妈是个比我更“小白”的“小白”,所以我开始很担心她会不懂操作。没想到这款电暖器比我家之前那个好操作很多,面板上的说明清晰,而且功能说明也详尽,还是挺好认的。

这款电暖器还新增了无极温控调节旋钮,可以允许用户根据实际情况细腻调节恒温温度,机体内置的控温系统将基于该温度自动启动或停止加热,在长时间使用中确保室内温度恒定,避免造成空间过于闷热。使用后,果真如此,房间温度瞬间就暖起来了,老人操作也方便。最重要的是,开了一晚,电费也没多出来啥,真是好用又实惠,不错!值得推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