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集团参展物博会:斩获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明星企业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1

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于10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设立十四个展区,面积近7万㎡,吸引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物流供应链行业几乎全部龙头企业均在这里亮相。宏远集团作为业内知名企业,应邀参加本次盛会。

此次2019第十四届物博会上,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入围金牛奖之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明星企业评选,同时受邀参与2019跨境电商物流与海外仓大会演讲嘉宾。

斩获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明星企业

金牛奖之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明星企业奖,旨在挖掘互联网行业创新力量,表彰业内翘楚。通过网络票选方式,采集广大业内客户及专业人士的意向,评选年度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明星企业。北京空港宏远物流有限公司本次凭借航空干线配合已有场站及海外仓资源,打造宏远集团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的全新概念。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与业内的认可与支持,斩获服务明星企业大奖。

宏远集团海外仓与客户一起成长

在大会2019跨境电商物流与海外仓大会论坛上,宏远集团电商物流副总经理吕超针对3年多来宏远集团在国家出台“四八新政”背景下,依托首都机场口岸物流的传统优势,向海外延伸跨境直邮解决方案,并在美国、欧洲、日本、澳洲等地投入海外仓建设的探索之路。

以日本仓为例,由于日本供应链发展成熟,企业需要标准化、定制化的专业服务。宏远电商物流日本仓经过经验等沉淀,所提供的建议和服务对日本本地客户的电商业务保障有很强的针对性。包含自动化设备、系统库存管理、人力资源、产能、出口通关及运力航线等多重保障服务。

唯有科技创新,了解客户需求,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才能具备强大竞争力优势,从而使企业从行业中脱引而出。宏远集团在不断学习和进化中前进,以客户为中心不忘初心,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