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酒店客房售货机才是酒店场景的变革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1

我们采访了酒店客房售货机的创造者,般诺智能 ,从中我们应该能够找到我们需要的答案。

据般诺智能介绍,据他们分析,其实酒店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其价值绝还未被深挖出来,而如何才能让现在的无人零售与酒店做一个紧密的匹配呢?为酒店创造价值,为经营者创造收入。什么样的产品能与这样的环境相匹配?这些都是他们寻求的答案,答案现在就出现了。

作为酒店运营商,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在哪里?

在开房数。

那么,酒店为什么会有一些有偿的物品出售?

其实,就是提高服务质量。

但是,改善服务质素的措施,是否真的达到了目的呢?

没有,因为从产品质量、价格、经销类型上看,其实都只是表面现象,而现在随着网上订票的普及,没有定金,实行免押出行,所以付押金的房源逐渐退出舞台。

但是这些产品仍然是消费者需要的,所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这时,酒店客房售货机出现,24小时无人售货,解决了酒店的这些问题。

大厅里的那些饮料机,大的设备不是很好吗?

酒店是寸土寸金,设备体积一般较大,约1.5-2平方米的土地空间,单体设备成本基本约为20,000,销售仅为少量饮料、水、利润低,无消费门槛的产品,投入产出比不能完全匹配。只有小、便宜、大库存、高利润的销售产品,既解决了酒店原有的困惑,又节省了各种人工成本,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通过逐层分析,结果一目了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