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文字实时上大屏,咪鼠智能麦克风让会议分享不再受距离限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1

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场合,会场太大,位置太远,总是听不清演讲者的分享内容。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观摩会议,如果错过会议的一些精华就得不偿失了,对于演讲者而言不能将自己的分享完整清楚的展示给众多与会嘉宾,也是不小的损失。

9月28日,在安徽合肥中国声谷,咪鼠科技现场重磅发布了一款咪鼠智能麦克风产品,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与会嘉宾与演讲者的体验得到飞跃式的的提升。

首先咪鼠智能麦克风有基础的扩音功能,单从这一点就可以取代传统的麦克风设备。更重要的是咪鼠麦克风可以实时转写演讲者的声音为文字,清晰的呈现到大屏幕上。

可想而知,无论会场多大,距离多远,足够大的屏幕上的文字始终是尽收眼底的。听着说话声音,看着分享内容,不错过会议的任何一个精华瞬间。而且咪鼠智能麦克风还支持双语字幕,也就是说参加外文会议也没有任何理解障碍。

咪鼠麦克风是依托讯飞领先语音技术,结合咪鼠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研发而成,是咪鼠科技将AI语音技术落地办公领域又一重大创新。通过业内首创的实时字幕上屏功能,带来的便捷性绝对是颠覆性。

目前咪鼠智能麦克风支持26种语音互译,双语字幕显示,翻译准确率高达98%,通过字幕上大屏的全新功能,满足各种大中型国内外会议的需求。

试想一下,一个不单是麦克风的麦克风,还可以录音,还可以转写文字,甚至还可以保存音频与文字,支持内容检索定位,方便会后整理学习。这样的智能办公工具,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