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RK2108智能语音底座方案亮相香港秋季电子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2

2019年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瑞芯微Rockchip发布了基于RK2018芯片的全新智能语音底座方案,采用MCU+DSP架构,适配各类安卓平台电脑,可使之形成完整的智慧屏产品,拓展平板电脑的应用场景。

瑞芯微RK2108方案作为全新推出的音频应用方案,超低功耗,内置高性能音频DSP,具备强大的语音信号处理能力,支持音频前处理,主动降噪、AEC等,提高语音识别的精准率,实现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

扩展性方面,瑞芯微RK2108方案支持模拟/数字音频接口,MIPI DSI / MCU LCD 接口,USB2.0接口。通过USB接口或蓝牙,即可与传统平板连接,组合成高性价比智能语音终端。同时,为了方便合作伙伴打造出具有差异化的特色产品,瑞芯微RK2108方案支持与第三方合作定制的唤醒词和离线指令。

本次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瑞芯微Rockchip向人们展示的这套全新智能语音底座方案,将使传统平板智能化,可实现各类语音指令的准确识别及显示,极大优化在教育、商务、智能家居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