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家都要建立自己的网站进行软文推广?

来源:飞常科技 时间:2019-10-12

网络越来越发达,似乎也越来越简便,很多东西都变得智能化、傻瓜化、普及化,就简单的说现在的网络推广,之前我们见过的推广都是一些硬广告,纯纯粹粹的广告,用户体验可能效果不是特别好,之后又演变出了软文推广,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随着网络利益化,软文推广已经难以再像以前那样容易,因为网站商家会直接毙掉我们的软文广告。

很多人现在要自己建立网站就是因为很多以前我们可以肆意推广的地方没有容身之地,服务器侦测到软件性质的文章,要么转人工审核,要么遇关键字直接删除,比如baidu贴吧管理是相当严格,拿不准的还会转去人工审核。

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建立网站,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广软文肯定是不会受网站主限制的,只要是原创性的软文,通过长时间的积累那么自然会有一个不错的效果。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