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种子魔咒应验?“FPX输了”官方回应:失利是宝贵经验 将尽快调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13

A5创业网(微信公众号:iadmin5)《英雄联盟》S9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既有揭幕战重整归来的SKT对阵去年的亚军FNC,还有在小组赛“疯狂厮杀”的DWG首战将对阵TL,最后还有大家最关心的LPL的三支战队,FPX,RNG和IG都将在揭幕战首日齐亮相,今日凌晨LPL赛区一号种子FPX战队负于JTeam战队的消息刷爆电竞圈,微博上也是讨论不断。

在揭幕战SKT成功击败FNC后,LPL的第一支队伍RNG迎来了CG的挑战,在BP阶段,RNG就被CG打了个措手不及,CG战队先选了卢锡安,而RNG以为卢锡安会走上路,毕竟Huni的上路卢锡安还是有点东西的,由于狼行的英雄池问题,只能给他补了手鳄鱼,结果卢锡安并没有走上路,Huni最后选了纳尔,可以说在BP阶段RNG就遭遇了劣势。但是小明的机器人发挥了意想不到的作用,每次团战都能逼掉不少闪现,威慑作用很明显,而karsa在本局比赛前期的节奏也带得很好,为RNG建立起优势,比赛早早地进入了RNG的节奏,RNG成功拿下LPL第一个开门红!

按照往年的经验,LPL的一号种子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拉跨,最严重的莫过于S5的LGD了,而从本场比赛来看,FPX也是有了LGD的味道,逆版本阵容都拿了出来。FPX是首次参加世界赛,大部分选手都没有太多的国际赛事经验,本场比赛可以说FPX连夏季赛一半的水平都没有打出来。

作为FPX的核心人物的Doinb,一名自带体系的选手,FPX能够取得夏季赛冠军,他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在对阵JT的比赛中,他拿出了塞恩中单,但却没有打出太好的节奏。在输掉比赛后,坐在椅子上的Doinb一脸迷茫,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这种打法是否适应版本。

FPX也于凌晨回应了这把比赛,希望战队能调整状态,打破魔咒:“全球总决赛,没有任何可以小觑的对手,对方也是赛区的头号种子。失利,确实是久违的体验,也是宝贵的经验,FPX上下会尽快调整并找出问题所在,直面接下来的小组赛赛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