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在全国北区铺设共享充电宝,来电科技独家入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4

近日,来电科技与COSTA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在全国北区近200家COSTA门店里,将陆续统一铺设来电共享充电宝。来电科技正持续推进咖啡厅场景布局,解决用户电量告急的问题,让顾客尽情享受浓香咖啡的闲暇时光,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有“讲究”的咖啡遇上有“讲究”的充电宝

1971年,一对意大利兄弟Sergio Costa和BrunoCosta开始成立了咖啡豆批发业务,向餐饮业和意大利咖啡专卖店提供已烘焙过的咖啡豆。常年混配和烘焙咖啡豆的经验,让Costa兄弟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咖啡豆烘焙风格,经过他们低温缓慢的烘焙制成的咖啡味道更香浓。

源自意大利的COSTA“带有欧洲贵族气息”,相较于星巴克强调咖啡出品速度的商业化氛围,COSTA坚持半自动咖啡机和专业咖啡师的搭配,每出产一杯堂食咖啡的口味绝不会一模一样。对传统的坚持和独特的慢文化,让这杯有“讲究”的咖啡迅速地遍布全球,足迹从伦敦走到了全球39个国家。中国是COSTA亚太计划的第一站,COSTA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相当迅速,如今在街道、购物中心、酒店、办公楼、机场、书店……人们到处可以看到COSTA咖啡店的身影。

咖啡厅是适合休闲放松的场所,然而手机或电子设备断电的问题越来越多地给消费者造成困扰,COSTA工作人员表示,“很多顾客喜欢在咖啡厅办公或使用手机,随着大家对电子设备依赖程度的提高,经常发生电源不够用的情况,我们一直期待COSTA能早日引入共享充电宝,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对于COSTA来说,任何一次合作都关乎着品牌形象和用户体验,要统一门店的合作共享充电宝品牌,挑选专业可靠的合作伙伴十分重要。COSTA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对于咖啡还是合作伙伴,品质永远是我们最看重的。市面上有很多共享充电宝品牌,从产品、安全、服务、专利等各个角度,我们最终选择了来电科技。期待此次合作能为消费者解决充电问题,并提供安全保障和高品质服务。”

与COSTA对咖啡品质严苛的把控一样,来电自诞生之日起,就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和行业引领者,来电科技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210余项,其中117项已获得授权。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

此次合作,是两家追求品质的品牌的强强联合,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的来电科技,有能力为用户完美完成7*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来电深化咖啡厅场景布局,探索更多营销玩法

据悉,来电充电宝将在全国北区近200家COSTA门店陆续入驻,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满足大家在逛街、休闲、候车候机等各个场景下的充电需求。

此次合作充满了想象空间。一方面,通过共享充电宝的广泛门店覆盖,能够满足用户充电需求,提升共享充电体验。统一品牌不仅有助于提升商业品牌形象管理,优质供应链还为商业降本,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专属服务保障,统一后台管理带来更强的运营和服务能力,为商业增效。

另一方面,来电科技还将通过完善的商业服务体系赋能商家,同时联合品牌IP合作,探索更多营销玩法,助力商业营运。据了解,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2018年初,来电就启动了IP战略,与百余个IP合作,涵盖动漫、游戏、影视、音乐节等多个潮流化、年轻化领域。此前,来电就联动人气爆款的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与全国连锁咖啡店品牌漫咖啡,推出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线下王者主题店,全面提升玩家线下游戏体验。这一跨界合作实现了商家、IP、用户的共赢,大大增加了品牌好感度,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继与漫咖啡全国战略合作后,来电科技与COSTA的全面合作将再次创造惊喜。这是来电对咖啡厅场景进一步深度触及,未来来电科技将继续深化布局,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的同时,在线上运营、用户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尝试,创新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释放更大的商业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