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iFTY零鸡夺PCM冠军,PGC世界赛中国参赛队伍确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0-14

A5创业网(微信公众号:iadmin5)《绝地求生》PCM大师赛在昨日结束,iFTY最终以150分的总分拿下了PCM大师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通往PGC世界赛的门票。PCM大师赛的结束也意味着PGC世界赛四支中国参赛队伍名单的确定:4AM(PCL夏季赛冠军)、VC(PCL春季赛冠军)、iFTY(PCM大师赛冠军)和QM(PCM大师赛亚军)。

在这三天比赛中,iFTY可以说是展现了他们真正强队实力的稳定,第一天总积分排名第二,第二天排名第二,第三天则是位列第五,有趣的是iFTY是首支一鸡未吃的冠军队伍!18局比赛下来虽然一鸡未吃,但却以稳定的分数位居榜首拿下冠军,这史无前例的一次也是再次证明真正的强队不吃鸡也一样可以通过稳定的发挥获得好的名次。

 

冠军加身,证明了iFTY实力的强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