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逆境下的新风口——言小问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0-16

一个全新智能化拓客新方式已经诞生,它就是——言小问。

言小问,基于AI教育行业精准营销获客托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教育机构企业学校等快速建立精准用户画像,借助丰富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精准锁定目标客户、外呼触达目标客户,提高营销转化率,驱动企业营收目标达成,减少常规模式的获客成本,节约企业运营成本。

教育行业“寒冬”已至?!

有数据显示,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教育行业宏观环境遇冷,资本市场各机构投资收紧,2019年上半年教育行业共发生了167起投融资事件,除去未披露的金额部分,共计总额92.91亿元。相比2018年上半年342起数额,缩水了近一半的数量,投资转寒趋势明显,资本投资更加慎重理性,更多的资金投入开始集中在头部企业,留给中小机构的市场近乎微渺。

资本“寒冬”迫使整个教育培训机构行业洗牌期,集中火力获客、烧钱扩张规模成为行业的集体焦虑,“长尾效应”之下中小教育培训机构生存压力剧增。

目前,影响中小教育培训机构获客问题的直接原因有两个:营销模式以及成本投入。对于企业机构而言,成本投入很简单,资金量少的话可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成本投入,但是营销模式确是决定营销成本的关键因素,营销模式的选择,更是决定了企业的发展前景。

如何以超低成本帮助教育行业“中长尾”机构实现可持续发展并获得直观盈利呢?

这就必须提到言小问拓客模式。

言小问一站式教育托管服务平台,只需输入需求,就输出客户,其利用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问答录音,有据可循,销售业绩迅速增长。

专注企业获客需求挖掘:为教育及其他垂直行业客户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专注用户获客需求挖掘。

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应用: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提问、解答,并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对意向客户沟通轨迹的全方位记录,提高线索准确性。

一站式平台获客托管服务:完善的数据、全流程的用户获取、转化等系统产品布局,支持各类客户询问逻辑,满足不同的企业用户需求。

智能化营销是企业未来发展核心驱动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企业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信息及资源整合。当技术跃迁后,智能化商业模式成为标配,智能营销和用户流量的竞争逐渐浮出水面,长久累积的曝光和流量差异,会将行业内收入和品牌的差距拉大。

言小问将营销传播和对应的行业用户增长解决方案做深度整合处理后,极大程度减轻了教育培训的时间成本、人员成本和沟通成本。

从业务层面来看,言小问拓客模式解决了行业营销层面的“深度”问题,让企业不再为没有客户而困扰,深入教育行业诉求,通过极低的拓客成本,完成高效的企业级应用服务,帮助教育产业回归健康的价值体系和平衡。

科技引领,布局未来!言小问将为教育培训机构创造高频次触达用户场景,提供高质量企业用户,轻松拓客,让成交更简单!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