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 SSL证书怎么样?Comodo证书多少钱?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0-16

Comodo是全球优秀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和SSL证书服务商之一,Comodo SSL证书价格便宜,种类齐全,满足不同类型网站的需求,深受国内用户的喜爱。安信SSL证书作为其合作伙伴,为国内各类网站和移动应用提供数字证书安全解决方案。

一、Comodo SSL证书的优势

(1)价格便宜:Comodo可提供的SSL证书相当便宜,这也是它的主要优势之一;

(2)种类齐全:Comodo拥有超过20年的数字证书行业经验,证书产品类型丰富,满足各类网站不同的安全需求;

(3)品牌有保障:Comodo是世界优秀的IT安全服务提供商和SSL证书认证机构之一,SSL证书产品通过了基于WebTrust标准的严格审查,是您值得信赖的SSL证书服务机构。

二、Comodo SSL证书多少钱?

Comodo SSL证书按照不同的类型价格不同,按照验证方式分类,可分为:

DV SSL证书(域名验证型):只验证域名所有权,价格最便宜,100元左右就可以申请一个。

OV SSL证书(企业验证型):需要验证企业真实身份,可在证书详情查看申请企业信息,安全性更高,价格一般在几百元。

EV SSL证书(扩展验证型):最高级别验证,可在浏览器地址栏显示绿色企业名称,安全性最高,Comodo的EV SSL证书最低只需要898元。

另外,同一种验证方式的Comodo SSL证书价格也不一样,主要是跟每一款证书可支持的域名数量有关,支持的域名数量越少,价格越便宜,也就是我们经常了解到的单域名、多域名、通配符证书。

除此之外,Comodo还支持电子邮件证书和代码签名证书:

在安信证书(https://www.anxinssl.com)购买Comodo电子邮件证书,只要120元,企业版代码签名证书也只需1080元/年,一次性可购买三年期限。

目前安信SSL证书的促销优惠活动仍在继续,现在购买Comodo SSL证书产品还可享受五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